383 挑衅(1/2)
作者:静电点灯
    占军:“我们刚才就说了,曼联现在的就是直插中路,这个打法目前产生了三次射门机会,曼联就把握了其中的两次!阿贾克斯的弱点在赛前就被曼联研究透了!这一场比赛,阿贾克斯非常危险!”

    黄明:“是的,就像占老师所说,曼联两个进球都是在中路产生,而且也都是通过叶天在中路进行突破。今天叶天的过人数据,开赛至今已经达到了4次,而且成功率100%!”

    【哈哈哈哈!比荷兰人还荷兰人!】

    【我天:你们这个叫防守吗?菜园里的老太太都比你们强!】

    【不是顶级后卫,真的很难防住我天。赛季结束,赛季结束,曼抬得买个兽腰,解放叶天,这样,攻击力还能再上一个层级。】

    场上,曼联前场左侧的一个界外球。

    达米安把球抛向向前奔跑的叶天,后者在克拉森的贴身之下,用脚后跟把扔过来的球磕起。

    球向禁区内弹过去。

    马塔在小禁区左侧接到球,立刻转身传中。

    中路,费莱尼正在冲顶。

    可惜,马塔传的球球速稍快,费莱尼没有顶到。

    足球在门前快速通过,来到后点,被阿贾克斯左后卫里德瓦尔德大脚开出危险区。

    “哇!!曼联两球领先,开始打的放松起来了。叶天刚才的传球充满了想象力!而马塔的跑位也非常及时!只要费莱尼再快一点点!曼联就能3球领先了!”

    黄明不失时机的解说一波。

    球迷们发出一阵惊叹,有的是遗憾,有的是逃过一劫。

    场边,穆里尼奥为他的弟子们鼓掌。

    虽然他的脸上仍旧很严肃,但是动作已经不那么激烈了。

    不过,他还是不愿意坐回教练席去。

    而另一边,博斯已经坐不住,他从教练席上跳了出来,也不再保持他的绅士形象,在场边对着球员们大声的喊话。

    从他狰狞的面孔上,能感觉到他的喊话中必然带着极大的怒气和一些播放出来之后会被消音的词。

    如果说第一个球是意外,第二个球完全是个人能力,那么,刚才这个后防线上的漏人又是怎么回事?

    马塔没人贴身,在他们的禁区内可以随意跑动,而本应贴身费莱尼的德里赫特,距离费莱尼也有一米远,而且,站在费莱尼和球的直线后方,这是什么防守站位?

    所以,前面两个球,真的是意外和个人能力的问题吗?

    但博斯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是不是又晚了一些?

    ……

    “比赛进行了23分钟,曼联进了两个球之后,现在更加坚定了他们的防守策略,阿贾克斯虽然在场上有控股求优势,但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威胁到过曼联的球门。”

    阿贾克斯从地面打不过去,他们该换思路,从中后场直接吊球到前场。

    德里赫特的大脚传球,找右前场的特劳雷。

    布基纳法索球员特劳雷是切尔西租借到阿贾克斯的,在阿贾克斯出战39场,进13球6助攻,这个水准,回到切尔西应该没有他的位置。

    他跳起去接球,一头的脏辫甩动,但被达米安压制,没能顶好球。

    足球高高飞向禁区,罗梅罗跃起,从空中摘下这个毫无威胁的皮球,牢牢控制在怀里,然后,向着想要过来冲撞的多尔贝里单掌伸出,警告小伙子不要冲动,如果敢过来碰一下自己,自己就敢躺地上不起来!

    多尔贝里知道冲撞门将要吃牌,只能悻悻而归。

    罗梅罗吓退多尔贝里,大脚开球。

    球过了中圈之后,费莱尼再次顶到了球。

    不过他也没有把球点好,第二落点那边,叶天陷入双人包围,跳起在空中把球再次顶给队友。
383 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