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积分大涨(1/2)
作者:静电点灯
    无论怎么留力气,该有的庆祝还是要有的。

    球队在斯德哥尔摩下榻酒店里的庆祝持续到凌晨两点,然后全部人员被下达死命令去休息。

    第二天中午乘坐航班回到曼彻斯特,但因为欧联杯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之间,只相隔3天,所以,穆里尼奥没有给球队放假,当天酒进行恢复性训练。

    当然,欧洲的报纸都在报道曼联获得欧联杯冠军,实现各项赛事全满贯。

    毕竟这样的俱乐部,在整个大陆上,也只有寥寥数个。

    尤其是,曼联本赛季所表现出在整个英超的强势,这个欧联杯冠军,让大家对曼联的崛起不再抱有任何的疑惑。

    当然,利物浦媒体就有点不开心了。

    尤其是曼联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英超联赛、欧联杯四个冠军奖杯,而他们也已经进入了足总杯决赛,击败阿森纳,他们将获得五冠王。

    上一个五冠王,还是利物浦在01年创造的。

    不同的是,利物浦是在自然年里完成五冠王,00-01赛季的联赛杯、足总杯、欧洲联盟杯,01-02赛季的社区盾杯、欧洲超级杯。

    而曼联在下赛季开赛前,也有这样的机会……甚至,还有超越的机会……

    单凭这一点,就让利物浦人不开心了。

    再加上,利物浦本赛季获得联赛第五,又没有各种杯赛冠军加身,所以……

    下赛季他们欧冠赛场是没机会了,只能在欧联杯上厮混。

    这样一来,他们又把罪责归给了曼联。

    要不是你们霸占了两个席位(联赛冠军和欧联杯冠军,都有直接参加欧冠的资格),今年我英超还能多一个欧冠参赛名额!

    于是,本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利物浦球迷加入了阿森纳球迷阵营,和曼联球迷展开了骂战。

    在足总杯上,他们将化身枪手球迷,为温格和球员加油呐喊助威,希望枪手能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击败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

    而曼联球迷也对他们的痴心妄想加以嘲笑。

    枪手实力已经大不如前,本赛季一直被压着打,想在中立场地击败曼联?

    呵呵……

    而且,要比人多?

    信不信我们关门,放叶天!

    啊!不!放武三石就够了!

    就一个武三石拥有的球迷数量,就超过你们两个队的球迷总和信不信?

    对手……哑然。

    而在中国国内,也确实给与了这些海外球员极高的关注度。

    “飞鱼”余飞签约利物浦,并随着他在双红会上首秀进球之后,成为了利物浦一线轮换球员,这也带动了利物浦的转播收入,以及……球衣销售。

    当然,卖最好的就是余飞的球衣了。

    中国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金白银的告诉利物浦,你看着办。

    好在余飞自己也争气,凭借实力在利物浦站住脚跟,几次有限机会的出场都有高光表现,赢得了克洛普的重视。

    本赛季在利物浦替补出场11次,首发出场5次,进球3个,助攻6个,场均抢断2.5,拦截3.7。

    这个数据,和转型的拉拉纳已经有得一拼了。

    这也让克洛普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

    当然,余飞能前插助攻,能防守,这种年轻的全能边路,还需要更多的打磨。

    因为全能,他的成长速度也会相对较慢。

    但谁叫他年轻呢?

    吴夕,去了德乙汉诺威96,赛季结束,他们获得了德乙第二,下赛季将出现在德甲赛场上。

    5次替补出场,11次首发出战,助攻3,进球3,场均抢断3.7次,拦截5.2次,在目前的队伍中肯定是站稳了脚跟。
389 积分大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