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叶天的吸引力(1/2)
作者:静电点灯
    中国队完成了在国内的训练之后,准备在11日飞马六甲,准备和叙利亚的比赛(叙利亚国内常年战火,他们没有主场),所以在10日全队有短暂的半天假期。

    于是,随着叶天来到中国的拉伊奥拉团队,以及俱乐部三德子的代表温蒂娜立刻忙碌起来。

    时间很紧,首先是签约事宜。

    在罗马的时候,叶天是和耐克签了一年的合约,当时耐克还帮罗马支付了叶天几乎一半的薪水,可谓在叶天从卡尔皮转会事宜上,颇有功劳。当然,对于耐克来说,纯属商业行为。

    不过叶天还是记得他们曾经的帮助,于是在转会曼联的时候,继续和他们续约一年。

    这一年可是让拉伊奥拉和曼联难受至极。

    一来,叶天的续约合同并不高,600W欧而已,要知道耐克开给C罗可是1600W一年!

    拉伊奥拉自然是以C罗来对标叶天的了,这不是因为他特别了解叶天的能力,而是因为他的商业嗅觉,单单凭借叶天带领中国队夺得亚洲冠军,就值这个身价了!

    因为叶天的身后,是整个中国市场!哪个商家敢忽视?

    而对曼联俱乐部来说,他们也是非常难受。因为曼联在之前未能打入欧冠圈之后,耐克就在和曼联续约的态度上有些犹豫,然后,阿迪达斯趁虚而入,以10年7.5亿英镑的天价从耐克手中抢走了曼联。

    但现在,他们曼联的头马居然不是阿迪达斯的人,这就有点尴尬了。阿迪达斯也在对曼联施压一丝丝的……诱惑!重新签约,增加赞助!毕竟,叶天已经和曼联签了5+2,这代表着,曼联至少还能辉煌5年!

    有叶天在曼联,曼联对球星们的吸引力,将会大幅提升,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增强着曼联的实力。

    所以,阿迪达斯想要在和曼联的原有合约上,增加一个条款,只要叶天留在曼联,并同时签约阿迪达斯,他们将把赞助费提高到一年一亿英镑!

    在这样明确的利益之下,三德子当然要促成叶天转投阿迪达斯,于是,在和拉伊奥拉充分沟通之后,得到了叶天态度,他也派出了一名助理,跟随着叶天的团队,来到了中国。

    叶天的团队中,有五名训练师,和包括拉伊奥拉和温蒂娜在内四名经纪人,合计9人。

    来到早已准备好的签约厅,阿迪达斯代表和媒体已在等候。

    合同早就经过拉伊奥拉的不停扯皮商议过了,和曼联的合同不一样的是,这是一个10年1.8亿欧元的合同。

    年限上超过了曼联的5+2,在签约金额上,也超过了C罗签耐克的10年1.6亿欧,阿迪达斯表示了自己的诚意。

    刷刷刷签下自己的名字,合同将于7月1日生效!

    叶天和阿迪达斯负责人握手,给记者们拍照。

    此时此刻,温蒂娜也舒了一口气,虽然在整个谈判过程中她除了见证,并没有发挥什么作用,但亲眼看到这个20岁的年轻人,签下自己的名字就获得上亿欧元的收入……

    就像某个知名的胖子说:“要不是他那么有钱,他一点都不帅!”

    哼!那个胖子胡说八道!

    眼前这年轻人本来就非常帅!

    看着帅哥,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荡漾起来了!

    不过,更荡漾的,是三德子那边答应过的,事成之后曼联收益千分之一的提成!

    2500W英镑的千分之一!7年!当然,也或许会更久!

    这也足以让她飞上云端好几次了!

    签约完成之后,叶天立刻转入了签约厅后方,那里有更衣室,和顶级摄像们在等候。

    他要在这里为阿迪达斯拍宣传片,待7月1日就可以放送使用。

    叶天一边拍照片和视频,一边听拉伊奥拉说话。毕竟,时间宝贵,他只有半天的空闲。

    拉伊奥拉主要还是和他说了下伊布的伤势恢复情况。

    伊布一直在用叶天的黑玉断续膏,每天一换,受伤接近两个月,目前进展不错,季前热身赛前面几场就不参加了,但最后一场,他应该肯定能赶上。

    顺带提一句,曼联的夏季热身赛,前面五场将在美国,做一个巡回。

    对手有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曼城、皇马和巴塞罗那。

    随后回欧洲,和挪威的瓦勒伦加进行最后一场热身。

    伊布的实力毋庸置疑,但这种足以导致普通球员退役的严重伤病之后,能恢复几成,还是存疑。

405 叶天的吸引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