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里皮的用人标准(1/2)
作者:静电点灯
    因为中国队已经出线,所以里皮更多的磨合阵容,以及给新人机会。

    所以,郑知干脆就没有被选入大名单,但叶天还是带上的,只不过,在马六甲,和叙利亚的比赛里,叶天也没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甚至蒿俊民也在替补席上。

    如果不是换人名额只有三个,里皮或许还会把余飞和武三石也先摁在板凳上。

    事实证明,当球队里没有绝对巨星的时候,它是一项集体运动。

    余飞和武三石并不是能持球组织的人,他们的意识和能力虽然明显高出队友一筹,但中国队在场上,踢了二十来分钟,看起来场面上占尽优势,但糟糕的最后一传,以及终结能力的欠缺,让中国队无法攻破叙利亚的大门。

    反而在开场5分钟的时候,叙利亚的第一次进攻时,导致中国门将在禁区内犯错,拉倒了对手,被主裁送了黄点套餐。

    虽然叙利亚第一次罚点球被吹违例重罚,第二次罚点,他们依旧和第一次一样打左下角,让中国门将望球兴叹。

    中国队落后一球之后,场面上占尽优势,球一直都在对方半场流转,但虽然在前面的推进过程里看起来比热身赛上有了明显提高,但最后一传并不是靠里皮通过几天的训练就能改变的。

    质量堪忧的最后一传,让武三石不得不拉边或回撤来承担这个任务,但当武三石离开了中路之后,最后一传似乎有些起色,但门前的抢点终结又让到场的4000名中国球迷扼腕叹息。

    高林同志在点球点区域的打门,简直和地面形成了45°角,天上的乌鸦都不敢飞过。

    这样的场面延续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一次进攻之中,冯晓廷被对手在禁区内拉倒在地,为中国队获得了一个点球,由高林打入。

    这个点球,高林倒是踢得相当有水平!

    球速够快,而且,打在了边网内侧,角度也非常好!

    这样,两队各依靠一粒点球打成1-1平。

    里皮对现状还是满意。

    最后一传的问题,在替补席上的蒿俊民、叶天都有这个功能,但如果想在世界杯上取得一些突破,单单靠两个传球点,这远远不够,必须在实战中,让其他球员也有一战之力,这样,才能看到更多。

    场上的球员也明白这一点。

    余飞在左路突破下底,在禁区左侧底线区域传出一个高质量传中球。

    但前点的高林,后点的武三石,都差了一点点,没有碰到球!

    他们开始该换方式,如果最后一传不能直接完成,那么,将它分拆!

    16号,黄波文,开始尝试进入组织角色。

    在场上,开始频频要球,以及呼喊队友。

    里皮没有安排任何人做进攻组织,只给了基本进攻套路,还是热身赛上的那一套,后卫线倒脚到边路弱侧寻找机会。

    相比上一场和菲律宾的比赛,在这一场比赛中,中场接应球员开始变得灵活一些,大多都做到了一脚出球,虽然出球之后的威胁性并不大,但至少控制住了球权。

    这样的套路打起来,攻击性不足,但控球率蛮高。

    不过,当黄波文开始要球和叫喊着组织,并且在场边的里皮也没有表示反对的时候,这种局势就被变化了。

    因为中国队的组织点更靠近叙利亚球员,场面立刻变得惊险起来。

    叙利亚球员不断的上抢,让中国队的控球变得更难,失误率陡然增加。

    好在,身穿龙标,印着国旗的队服,这帮人至少目前态度还是端正的,失误之后的反抢,凶狠而有效。

    两队犯规频频。

    中国队在右翼对手肋部获得一个任意球。

    张希喆把球开出,禁区内武三石机敏跑位,头槌!

    球砸在了对方的横梁上!

    后来的补射,也被对方后卫挡出!

    中国队一次精彩的定位球!

    这个定位球让中国队看到了进球的希望,他们对进攻的投入更大了。

    在黄波文的几脚传递显露出明显的找余飞的意图之后,一次突然的,从左翼肋部直接传禁区靠中路偏右的改变,就出乎了叙利亚球员的意料之外。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武三石在这里争顶。

    面对这些西亚球员,武三石的争顶优势并不明显,但他仍旧把球点给了中路。

    这边,吴夕正在插上。
406 里皮的用人标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