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曼联的新队友们(1/2)
作者:静电点灯
    内马尔2.2亿欧元的转会开销,将整个球市推向高潮!

    金元足球大行其道的当下,连巴塞罗那都无法抵挡?

    当然,促成转会的因素有很多,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难处,球员也有自身的考量。

    尤其是内马尔自身,在身为职业球员的父亲退役之后立刻就穷困潦倒的前例之中深刻的知道,球员的商业价值,要想长期的运营下去,必须要有一个长远的规划。

    乔丹创立自己的品牌,并获得了成功,但其它球星的品牌在退役之后很快就会没落,这充分说明商业运营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件。在足球领域里,目前也只有贝克汉姆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内马尔的团队,恰好是服务过贝克汉姆的,所以,他们需要内马尔在自己的职业巅峰期的时候,不能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

    球迷们还猜测,这可能也和阿迪达斯耐克之争相关。

    2018世界杯,耐克头牌C罗应该是最后一战了,内马尔必须要扛起耐克球星阵营的大旗,尤其是阿迪还签下了叶天这个必然的未来巨星的情况之下,内马尔在巴萨给阿迪头牌梅西打下手?

    而内马尔自己的内心,或许6-1奇迹之战中的天神下凡,也无法改变诺坎普广场上球迷歌颂梅西纪念碑的现实是促成他离开的重要因素。

    但是,内马尔去了巴黎,他是不想要金球了吗?

    叶天心想。

    但这些,现在都不关他的事。

    叶天回到了曼彻斯特,回到曼联,回到了卡灵顿训练基地。

    穆里尼奥已经习惯了他提前报道,并对此热烈欢迎。

    在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坐着。

    见过,作为对手。

    是内马尼亚.马蒂奇。

    194CM的身高,出道的时候踢的是前腰,后来被改造成了后腰,是穆里尼奥蓝军时期的铁腰、兽腰。

    马蒂奇知道,这位就是曼联大腿,英超新贵,也是今后自己的主要合作对象,他主动伸出手:“你好,叶,很快我们就是队友了。”

    “你好,马蒂奇,我也期待着那一天。我们一定会合作愉快,为曼联带来非常多的冠军的。”叶天也伸出手去。

    马蒂奇是穆里尼奥的旧将,切尔西的铁腰,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为切尔西出战40场,2球9助攻10黄牌,比上个赛季的49场3球4助攻7黄牌,提高了效率。

    2005年,马蒂奇在南斯拉夫的科路巴拉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07年转会至斯洛伐克的科希策足球俱乐部。

    2009年,马蒂奇以150万英镑的身价第一次转会至切尔西。当时他踢的是前腰,过于高大的身高,限制了他的速度和技巧,作为前腰,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在切尔西,他踢不上比赛。于是,被租借至荷兰的维特斯足球俱乐部锻炼。

    2011年,马蒂奇被作为转会添头,被送至葡超本菲卡。

    在那里,他被主教练改造成了后腰,于是,一个一流兽腰就此诞生,第二个赛季,他就荣膺葡超联赛最佳球员。

    2014年1月,马蒂奇以2100万英镑的身价重回切尔西。

    刚到切尔西的时候,大家认为他可能仍旧难以在切尔西立足。

    他的一脚出球不错,能护球,身体素质也很好,作为后腰,他在清球的时候,还会找队友(这一点比费莱尼强)。

    但他的动作频率慢,转身慢,如果说马克莱莱在后腰位置上是打10分的话,马蒂奇大约是8分的样子。

    可经过穆里尼奥的手,大家已经不再用马克莱莱来和他做衡量了,转而开始讨论他是否能成为类似维埃拉这样的超级球星。

    毕竟,他已经是一流水准之上,摸到了超级的门槛。

    上赛季在切尔西,助攻全队第三,传球数全队第三。

    蓝军球迷对于俱乐部居然把这样的球员出售表示震惊!当然,随后切尔西的一系列大手笔引援,他们的怒火就被平息了。

    是哪,他们现在有坎特。

    ……

    还没有到7月1日,马蒂奇还在休假当中,虽然一切都已经敲定,但他现在还不能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上。

    不过,曼联青年队的麦克托米奈就没有这个限制了。

    麦克托米奈被青年队强烈推荐上来。

    这是曼联青训产品,在他5岁时就已经被曼联收入囊中,17岁时和曼联签下职业合同,但当时因为身材过于矮小而在U17和U19中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409 曼联的新队友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