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2017曼联美国行(1/2)
作者:静电点灯
    7月1日,该来的都来了。

    各种官宣,各种欢迎。

    紧接着,就是进入训练,进入战备状态。

    所有的球队,都开始为新赛季开始努力。

    没有补强的,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们,盯着那些符合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特点的球员,和自己的钱包商量着。

    已经补强的,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毕竟别人都在前进,自己若然原地踏步,就是后退。

    三德子所承诺的巨额投入还没有兑现,但球迷们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了马蒂奇和林德洛夫身上。

    尤其是后者,到底能不能大幅增强曼联的后防?

    相比之下,博格巴的离去并没有让球迷们伤心难过,毕竟他们早已习惯。

    没有这位救世主的时候,我们照样拿到了所有的冠军!

    因为我们有叶天!

    带着这样的自信和骄傲,曼联踏上了2017美国行的行程。

    第一站是洛杉矶,他们在7月10日到达,随后,在UCLA进行5天的恢复性训练,在16日,上午10点,与洛杉矶银河进行本次美国行第一场比赛。

    穆里尼奥可能是想让马蒂奇和林德洛夫先了解一下曼联上赛季的这些球员的默契和踢法,他没有让林德洛夫和马蒂奇首发,甚至都没有上叶天。

    他排出了3-5-2阵型,首发门将德赫亚,后卫线琼斯、斯莫林、布林德,中场瓦伦西亚、埃雷拉、卡里克、费莱尼、林加德,风险马塔、拉什福德。

    比赛开始之后,洛杉矶银河显然在实力上和这一批球员相聚甚大。

    曼联在开场2分钟的时候,由林加德左路前插的抢断,传风险拉什福德,轻松破门,1-0.

    拉什福德表现的很活跃,比赛第10分钟还有一次精彩的挑传。

    不过曼联其它球员并没有在状态。

    第19分钟,曼联前场卡里克断球,立刻传马塔,直塞拉什福德,再下一城,2-0.

    紧接着,林加德在左路撞墙下底线,倒三角传中路跟进的费莱尼,一蹴而就,3-0.

    看起来,林加德在过去的时间里,并没有荒废掉,还在努力训练。

    在这之后,曼联一直压制着对手,频频制造门前威胁,状态大勇的拉什福德也再有过两次射门,但没有再取得进球。

    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两队开始大批量换人。

    林德洛夫、马蒂奇以及麦克托米奈都上场了,叶天继续坐在场下。

    这一场比赛,马蒂奇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成熟的球员,即插即用。

    把他摆在中场,洛杉矶银河很难通过。于是,穆里尼奥又开始换人,费莱尼、埃雷拉都下去,中场的防守球员只留下一个马蒂奇。他想看看,马蒂奇现在还有多少能量。

    事实证明,马蒂奇非常称职。

    即使只有一个人,即使他的移动速度并不那么快,但是面对洛杉矶银河,他的防守覆盖面积仍旧让对手感到绝望!

    这导致了在他身后的林德洛夫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在进攻上,马夏尔抓住一次机会打了个远射,4-0.
410 2017曼联美国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