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社区盾杯(1/2)
作者:静电点灯
    社区盾杯,是作为英超联赛的揭幕战而存在的,以前叫慈善盾杯,后来因为运作基金的法律问题而改名为社区盾杯。

    参赛队伍是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和英超冠军,如果两者是同一支队伍,那么就改由足总杯冠军和英超亚军对阵。

    所以,本届杯赛对阵双方是曼联和切尔西。

    社区盾杯一场英超队伍之间的最高级别的友谊赛,参赛双方没有出场费,胜者也没有奖金,比赛所获门票收入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捐赠。

    虽然对球队来说,这一场比赛的直接商业价值还不如踢一场友谊赛,但它所产生的长期价值却已经超出了友谊赛范畴。

    所以,曼联和切尔西都会全力应对这一场比赛。

    中午12:25分,切尔西大巴抵达新温布利球场,球员们进入已经贴满巨幅切尔西海报和社区盾杯海报的通道。

    闪光灯跨查跨查响个不停。

    美颜果然没有随队。

    12:30,曼联大巴抵达,球员们也进入属于他们的通道,进入更衣室。

    久侯于此的记者们,恨不得立刻把他们的存储卡装满在热身赛中表现优异的曼联诸将的照片,尤其是那个大个子!

    上一场热身赛他出场几分钟,这证明他基本已经恢复,只不过是状态问题,而本场比赛是否会是他的第一场复出正赛呢?

    记者们都在期待着。

    12:56分,比赛名单公布。

    曼联这边,因为罗霍、肖、扬都还在伤病名单,琼斯和拜利也都是停赛阶段,以及在三天后,他们就要踢一场更为重要的欧洲超级杯,所以,穆里尼奥不得不有所留力,在阵容中放上了两名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青年队员。

    伊布并没有首发。

    穆里尼奥排出了3-4-3阵型,门将罗梅罗,后卫布林德、林德洛夫、门萨,中场卡里克、叶天、埃雷拉、麦克托米奈,锋线马夏尔、拉什福德、马塔。

    伊布、马蒂奇、费莱尼、德赫亚等,都在替补席上。

    孔蒂这边依旧是3-4-3,门将库尔图瓦,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路易斯,中场摩西、法布雷加斯、坎特、阿隆索,锋线威廉、佩德罗、巴舒亚伊;吕迪格、巴卡约科、莫拉塔这几位新援都坐替补席上。阿扎尔伤停。

    这个首发,和上赛季的首发差不多,除了法布雷加斯替下已经离队的马蒂奇,以及巴舒亚伊替下没有归队的科斯塔。

    看来,孔蒂是想用小法的攻击力来弥补巴舒亚伊和科斯塔之间的差距。

    13:12分,两队出场热身,42分热身结束,54分,在出口处,列队,牵上小球童的手,出战!

    各种开场歌曲,见面握手拍照,猜硬币等等事宜结束,主裁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相比切尔西,曼联的后防是变动很大的,从4后卫变成了3后卫,加上叶天这个自由人,开场之后,切尔西希望自己能试试曼联新防线的水,他们对着曼联的右边路(切尔西的左路),新人门萨这边狂攻。

    甚至连摩西也都来到了阿隆索这边做配合,不断的传接之后,摩西获得了和门萨在禁区边线外的单挑机会。

    沿着大禁区线不停的拨弄着足球向中路切,摩西觉得对付门萨似乎并不困难。

    当他想要晃过门萨更加深入禁区的时候,他的眼角瞥见叶天已经协防过来。

    于是,他立刻把球传向中路,心想,既然叶天过来了,那么这边一定出现了空位了,自己的队友必然能跑到。

    摩西在突破的时候因为全神贯注,头是低着的,待他传球之后,才发现,空位确实是出现了,但自己的队友法布雷加斯,被曼联的另一个新人,麦克托米奈牢牢的卡在身后,而埃雷拉已经把他的传球轻松拦截带走。

    随后,他的眼前一花,叶天已经向他们半场冲去。

    埃雷拉拦截成功回传前插的叶天,叶天没有停球带球和切尔西的进攻球员比速度,而是直接一脚把球踢向了前场。

    球的落点在中线附近,这是曼联的一次反击!

    切尔西在后场有三人,路易斯拖后,卡希尔回追,阿斯皮利奎塔迎球。

    曼联在前场有三人,但马塔回撤较深,球已经越过他的头顶。

    马夏尔迎球,和阿斯皮利奎塔争夺球权,拉什福德从中路向前偏右跑动,跑在卡希尔和路易斯的中间。

    阿斯皮利奎塔先触球,但足球带着强烈的旋转,他没能控制住,球停得有点大,这就给了马夏尔机会。

    马夏尔是个偏爱进攻的球员,他的控球技术几乎已经是顶级的了,而且,速度也很快。

    阿斯皮利奎塔停球过大,马夏尔立刻绕着对手,顺势就把球给趟向前方,自己也迅速跟上。

    这样一来,一个还在原地,一个已经向前,两者立刻相差了一个身位。

    阿斯皮利奎塔防守不力,心知要糟,马夏尔向前之后,以球为分界,在切尔西后场,只剩下门将和拖后的路易斯两人,而曼联这边,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卡希尔早已被拉什福德甩在身后了。
418 社区盾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