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主教练的担忧(1/2)
作者:静电点灯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上赛季英超第六的阿森纳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经历了各种下课事件,以及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之后,潮水般的下课呼声此起彼伏,充斥了枪手的训练环境。以至于阿森纳主席基普斯.凯瑟克必须出面宣布他们仍旧力挺为阿森纳奉献了21年的教授。

    5300W购入在法甲单赛季打入37球的拉卡泽特,以及温格放出赛季宣言之后,球迷们才稍微的消停一些。

    在技战术上,温格可能还是需要解决枪手的防守问题,毕竟上赛季他们攻入77个球,攻击力不算太差,单防守才能赢得冠军,他们一个赛季失了44个球,BIG6中最多。

    正是因为枪手的防守问题,温格现在要烦恼的有如何冲出英超,以及自己的帅位问题。

    穆里尼奥虽然在曼联第一个赛季取得了辉煌的胜利,但他也有烦恼的事情。

    曼联现在已经冲出了英超,下一步当然是政府欧洲,但正如和皇马、巴萨的热身赛中表现的一样,曼联的实力还是差了这两个队一筹。

    要想站上巅峰,必然要突破这俩的封锁。

    还有德国巨人拜仁,以及意甲老妇人等不同风格的强队。

    随着赛季的推进,各队的打法都被完全呈现出来之后,曼联的PlanA势必被针对,此时,PlanB能有效嘛?

    PlanA很明确,就是由叶天在场上进行进攻和防守的梳理,这种战术,拜仁很熟悉,也必然有相应的制约手段。

    所以,PlanB甚至C都必须上线。

    在穆里尼奥的PlanB中,叶天在中路或者一个边路进行吸引,另一个边路突击进攻。

    也就是3-5-2中的两个边翼卫。

    这位置要求能攻得上去,也要能退得回来。

    右路,瓦伦西亚显然符合这个要求,不过,他已经32岁了。

    左路,目前只有林加德可行。马夏尔能攻上去,但是退不回来。

    两个位置,只有两个球员,这显然没有任何的阵容深度。

    卢克.肖,断腿之后伤病反复,至少目前难当大任,阿什利.扬?看看他的外号跳水杨吧……

    穆里尼奥向三德子提交的贝尔、佩里西奇和奥里尔还没有消息,这两人是他的3-5-2两边翼重要环节。

    他们能丰富曼联的阵容变化,在叶天遭遇强力狙击的时候,分担进攻压力。

    但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已经不多,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看来进展并不顺利。

    无论如何,即使是能成,也肯定赶不上欧洲超级杯了。

    穆里尼奥抛开这些,和法利亚一起展开对阵皇马的战术演练。

    此时,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是一阵头疼。

    从15/16赛季中段接手皇马,当赛季以一分之差被巴塞罗那抢走联赛冠军,但拿下了欧冠,16/17赛季,他们力压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并在欧冠上卫冕成功。

    可以说,齐达内刚刚出道主教练,就已经站在了最高的山巅。

    这很天选!

    围绕在天选之子身旁的,是来自球迷和主席的鲜花与赞叹,但他的内心非常明白皇马的要求。

    当某一天,他只要离奖杯稍微差那么一点点,他都会被从云端扯下,可能还会被踩上几脚。

423 主教练的担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