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领先(1/2)
作者:静电点灯
    叶天和C罗兑子之后,曼联的进攻虽然能利用皇马博格巴这边来稳住,但他们的最后一传显得稍微逊色了一些,似乎并不足以撬开皇马的大门。

    但皇马这边因为C罗的被冻结,以及博格巴对机会的浪费,在进攻上也失去了两个人手,好在C罗至少也带走了叶天,他必须全神贯注在C罗身上,无法再指挥球队的防守,这也让皇马球员看到了一丝机会。

    C罗也在经历了几次进攻不力之后,虽然心中不忿,但也平复下了心情,不再主动要球,只做策应。当然,这不代表他就不进攻了,只要换个人来防守,相信他立刻就会满血复活。

    皇马进攻不急不缓,马塞洛、卡瓦哈尔的助攻也都只到35米区域就不再向前,伊斯科的回撤幅度较大,和莫德里奇联系紧密,并向博格巴这边靠拢。

    偶尔有球到博格巴这里,伊斯科几乎会面对面的指着博格巴,把球要走。

    当球不再被博格巴的脚粘住的时候,皇马的进攻重新流畅起来。

    C罗和伊斯科在前场左路做配合,最后由伊斯科成功下底,传中球质量不太行,斯莫林把球顶出来,姆希塔良和马塞洛争抢头球成功,瓦伦西亚得球,在马塞洛就地逼抢之下,把球传边上的费莱尼。

    费莱尼起高球想挑过拉莫斯给前插的姆希塔良,但传球质量一般,拉莫斯把球拦截,皇马重新得到球权。

    姆希塔良就地逼抢,拉莫斯传球被他碰出边线,皇马界外球。

    已经赶回来的马塞洛,大力手抛球向前。

    这个手抛球从中线,到了35米区,本泽马在左边路得球,斯莫林贴身。

    本泽马左晃右突,向底线带球,斯莫林紧紧贴住,不让他轻松起球。

    斯莫林在上赛季中,有很多的低级失误,但他的个人防守功力是不错的,本泽马无法找到破绽,连起球的空间也没有。

    无奈之下,他只好放弃内切和传中,向边路一转,然后把球传出。

    伊斯科在禁区角上得球。

    他的面前是瓦伦西亚和马蒂奇。

    伊斯科是齐达内在贝尔受伤的时候扶上位的,他有带球突破能力。

    马蒂奇和瓦伦西亚并没有大意。

    两人一起封堵他向禁区深处前进的路线,伊斯科向前两步,将两人向内推动了一下之后,重新把球带回禁区角。

    此时,C罗出现在他的右边。

    叶天防守C罗,是放防他的前插和无球跑,以及防他的轻松接球。

    这也证明了一脚出球的重要性!

    毕竟只要你跑动够积极,你总有触一下球的机会,但如果防守够给力,在你触球的同时,身体对抗也就到了。

    一脚出球能让这种对抗处于无效状态。

    因为你在接球的同时已经开始传球了!

    所以,防一脚出球是很难的。

    而此时,伊斯科向前再回撤之后,拉出了和两个防守球员之间的空间,他和C罗的联线就明显了。

    叶天上前切断这个传球路线稍慢一拍,伊斯科已经传了过来,而C罗也一脚出球,和伊斯科做了一个撞墙。

    伊斯科传球,在他身前的马蒂奇伸脚,没勾到球,而伊斯科从他身旁擦过,把马蒂奇带倒在地!

    C罗的传球很及时!

    伊斯科接球一趟,突破完成!

    向禁区深处进发,除了门将德赫亚,其他防守已经跟他无关了!

    这不用想,打门!

    德赫亚没能防住这个球!

    比赛第78分钟,皇马再次扳平比分。

    C罗面露笑容,和伊斯科拥抱庆祝之后,看了一眼还在懊恼的双手捶地的叶天,慢慢向中场过去。

    任你拼命防守,我也仍旧能助攻!接下来,你的防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齐达内和他的助手在教练席上显得很镇定,对这个迟早会来的进球,他们都早有准备,现在的问题不在于皇马的进攻,而是皇马对曼联的高空球的防守上。

    英糙球队,长传冲吊就是他们的本色!

    穆里尼奥也没有在意这个失球。

    毕竟不过是对手追上来而已,而且,曼联已经在比赛中所展现出他们在防守上的破绽和漏洞,这就是学费,该交的。

    现在的问题在于,曼联能否依靠高空球,来打穿对手的防线。

    因为C罗在场上的牵制,叶天无法过于深入的参与进攻,让他做一传吧。

    穆里尼奥在场边做出指示。

    曼联将士们立刻将指令相互传达,统一思路。

    伊布拍了拍叶天的头,说:“没问题的,再进一个!”

    中场,拉什福德开球。

    球在曼联球员脚下流转,慢慢的,把对手压到了35米之内。

    聚集在一起的防守,让意图打高球抢第二落点的曼联有些难以施展。

    既然如此,高点就直接压去禁区了。

    费莱尼和伊布都压在禁区,马蒂奇压上,到了弧顶区域。

    叶天作势要从中圈传禁区,引起了禁区内一阵骚乱。

    但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向右路转移了球。

    瓦伦西亚正在高速前插。

    在对方右肋,用胸口停球,瓦伦西亚瞄了一眼禁区。
431 领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