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我们很强(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伊布推进这个没难度的进球之后,比赛时间只剩下5分钟,皇马球员拼了命的狂攻。

    两个边卫的助攻是肯定的,甚至连拉莫斯都已经冲到了曼联弧顶,后场只留下一个瓦拉内,莫德里奇站身前。

    前场的C罗,充满棱角的脸上,看不到慌乱,只有坚毅。

    然而,在吃过一亏,让他通过一脚触球助攻了一个之后,叶天也已经在拼命!

    不停的身体对抗,以及各种提前量的跑动,让C罗在前场很难再接球。

    失去了C罗的皇马前场,攻击力下降至少一个档次,本泽马带球找不到接应,刚换上场的巴斯克斯传中没有至高点冲抢。

    伊布站在中圈,拉什福德被他拉住在他侧翼,这样,具备高速冲击力的拉什福德,让对手的边翼进攻就不敢过于投入,毕竟一高一快的组合,对后方空虚的皇马来说,非常有威胁。

    时间流逝,虽然皇马在过去的几分钟里一直在对方球门前狂轰滥炸,但在曼联众将齐心协力之下,皇马始终只能得势不得分。

    穆氏大巴,不是徒有虚名的。

    何况,即使把穆氏大巴打穿,门前还有德赫亚。

    渐渐的,C罗真的有点慌了!

    失去这个奖杯,皇马超越巴萨5冠王6冠王的机会就没有了!

    此时,一个高球争抢之中,费莱尼的面部被高速运动的足球砸中,扭曲的表情过后,几道热流滑下。

    裁判暂停了比赛,处理费莱尼的伤势。

    当然,费莱尼也在尽力配合。

    时间又过去了大约一分钟。

    穆里尼奥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马塔上场,姆希塔良下。

    姆希塔良本场比赛表现不错,虽然有浪费机会,但也将功补过,整合上佳。

    从禁区前沿防守位置,拖着沉重的步伐,向着中线小跑,但中途又停下来,向着两边的观众鞠躬致意,随后才和马塔击掌,完成换人。

    又接近半分钟被消耗掉了。

    在这些时间消耗的同时,曼联场上球员也将篱笆扎得更紧……

    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皇家马德里2-3曼联!

    “曼联!!!他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黄明显然非常开心,早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庆祝的他,此刻却讲不出早已准备好的各种赞美之词了。

    待他反复的说了几遍“恭喜曼联”“恭喜叶天”之后,占军接管了解说。

    “我想,此时曼联的球队里,最开心的人可能是穆里尼奥。这是他执教之下的曼联首次和欧洲强队交手,或许,这支曼联还有不足,但他们却找到了获胜的办法,并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支曼联,是值得期待的!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韧劲,以及强大的调整和学习的能力。”

    “从人员配置上,他们显然略逊一筹,但这就是足球!他不问你来自何方,是什么身份,所有人都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在场上拼尽所有!最终,只有一个王者能够站立!”

    “面对人生中的各种挑战,我们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也需要及时调整思路,永不放弃。我想,这就是这一场球赛告诉我们的意义。”

    【哭死!!我团居然输球!】

    【我抬崛起!】

    【莫拉塔:欸?我之前说转会曼联的,怎么没去了?】

    【别说莫拉塔了,看看博格巴,我觉得他才是最大的输家!】

    【发型师哭晕在厕所!】

    【GGMU!】

    场上,皇马球员也已经接受了他们在这一场比赛中的失利,他们不失风度的和曼联球员握手祝贺,并和他们交换球衣。

    C罗当然是找的叶天。

    上次他们交手,还是在叶天在罗马的时候了。

    “你的进步很大啊!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可比你差太多了!”C罗一边脱球衣,一边和叶天说。

    “嘿,要不,你回来曼联吧,这边的7号还空着呢!”叶天笑嘻嘻的说。

    C罗愣了一下,想起上一次交手结束,他向对方发起的邀请,他不由得笑了出来。

    “啊丫丫,我要是去了曼联,那比赛就没意思了。”

    两人都笑了起来。

    和本泽马交换了球衣的伊布走了过来,和C罗简单交流了几句之后,像个家长一样把叶天领走。

    “别跟那种人说话,他会带坏你的。”伊布很严肃的和叶天说道。
432 我们很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