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超级强势(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叶天所说的话得到印证之前,“备战俄罗斯”群里,爆出一条消息,曼联有意购买武三石!

    消息是余飞发的,作为年轻人,上网的时间比较多,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就转到群里。

    当事人武三石沉默了半晌,说:“是有这么回事,但还在商讨中。这个赛季,我不能作为一个一线预备而存在,至少需要作为一线轮换。”

    对于这一点,叶天也表示赞同,距离世界杯开赛,只剩下一个17/18赛季,上场时间确实非常重要。不能像上半个赛季一样,出来只为学习。

    而且,说实话,武三石在曼联的表现,西班牙人队只要眼睛不瞎,就应该能看得到他的能量和贡献。

    郑知拉进群来的吴夕:“你们都好说,我最惨了。”

    中国队的几名海外球员中,叶天的情况当然是最好的,豪门球队的大腿,只要他保持状态,保持不出现大的伤病,这样踢下去就行。

    余飞也不错,起步高,目前利物浦也比较满意他在左边卫上的表现,有意好好栽培。这个赛季,他也只需要按部就班的提高,不要出现大伤病就行。

    可能吴夕的情况是最不好的。

    他所在的汉诺威96作为德甲升班马,首要任务肯定是保级,目前来看,球队已经花费了1875W欧元引援,都是在中场改造上,几名新引进的球员中有两位和吴夕位置重叠。

    看来,吴夕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他必须抓住自己的每一次出场机会。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嘛!”余飞说。

    对于他们的现状,叶天只能说,努力训练,努力训练。

    郑知突然问了一句:“剩下的两场12强赛,叶天你不回来了吗?”

    这个问题,让还在闲聊的几人都停了下来,想听听叶天的想法。

    叶天说:“对,没必要了。我们已经小组第一出线,剩下两场,给大家练练也好。如果要磨合阵容,我们需要找一些强队。明年的中国杯邀请赛看看,尽量找一些欧美强队,各种风格的,为世界杯预演一下。”

    这话说的……

    很霸气,但,人家有这个实力。

    作为曼联的大腿,叶天在国家队里也说得上话,而且,事实确实如他所说,只要他出现在场上,亚洲球队基本上只能被压着打,这样的比赛,在已经确定出线之后,还不如让其他球员好好练练。

    武三石、余飞、吴夕等人,也暗下决心,得快一点追上叶天的步伐了!

    ……

    “让我们准备准备,在周日的老特拉福德见吧。”

    这是穆里尼奥在超级杯的欢庆会上,和球迷们说的话。

    这一天,是他们的17/18赛季英超首赛,主场对阵西汉姆联。

    大家从通道内列队走出,守在通道口上的曼联吉祥物弗雷德和走过的曼联球员一一对拳打招呼,但不知为何,到了拉什福德的时候,吉祥物突然撤开了。

    拉师傅一阵的尴尬,但却不能表现的太多。

    因为他知道,越是尴尬的时候越要不尴尬。

    于是他强装镇定向前走过,心中期待镜头没有捕捉到他的尴尬。

    在场边,铁锤帮主帅和红魔主帅在讨论着什么,场面似乎很热烈,比利奇(时任铁锤主帅)的手一直在挥舞。

    【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比利奇手上少了个铁锤,总觉得好像缺了些啥。】

    【根据口型,我判断对话如下,比利奇:你们曼联歌舞团走啥风格的?能和我们走摇滚的来一段嘛?】

    比赛开始……

    双方你来我往的踢了5分钟之后,开始演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

    第7分钟,作为曼联进攻组织的叶天在对手右肋部一个斜吊禁区,伊布在禁区内摆渡,不过马塔的迎球凌空打门打在横梁上。

    几分钟后,换到左边,布林德一次直塞,马塔飞速前插,穿越整个铁锤帮的防线,随后,在禁区前分球。

    嗯……

    中路的伊布慢了一步,没赶上。

    两人互相笑了一下,算是都回报了一次了。

    看到马塔状态不错,叶天有意识的和马塔多做配合,几分钟之后,一个过顶球,马塔的反跑,再次将整条铁锤防线都甩在了身后,这次,马塔自己打门,但被门将挡出。

    这才15分钟,曼联已经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好几次威胁,而且,有些闲庭信步。

    往往是西汉姆联的进攻,推进到曼联35米区域左右的时候,就被马蒂奇、叶天、马塔和拉什福德组成的第一条防线给拦截下来。

    然后就是曼联演练进攻的时候了。

    伊布一直留在前面,拉什福德往返冲刺,马塔和叶天负责推进,姆希塔良接应,布林德和瓦伦西亚在两翼偶尔插上。

    曼联的进攻投入很明确,但进攻方式很多样。

    主要是由于叶天的走位很飘忽。

    前15分钟的这几次曼联进攻,他有意识的在找马塔进行突破,效果不错,但终结部分有些问题。

433 超级强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