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自由人重现(1/2)
作者:静电点灯
    曼联已经打了三场正赛,在面对英超球队的时候,他们保持零封对手,并且,每场比赛都打入对手三球以上。

    这令人恐惧的攻击力,来自于叶天的三场比赛3传3射,伊布的三场比赛6个进球!

    和上赛季一样,两人大包大揽,把曼联所有进球的三分之二拿走。

    球迷们惊呼,他们的双枪!

    而足球评论员们也惊呼,自由人重现江湖!

    毕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叶天虽然在出场名单时并不是在拖后后卫上,但实际比赛的时候,他确实是在做这样的工作!

    而且,成果斐然!

    他并没有因为位置的后移,而降低效率!

    并且,曼联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活力和冲击力!

    英格兰传奇球星,英超联赛第一射手,阿兰希勒,在他的专栏中写道:

    “……中国球星叶天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出色的能力,穆里尼奥也找到了能最大程度发挥他的潜能的位置,他将重现自由人的辉煌!毫无疑问,只要曼联能保持健康,他们在本赛季取得让人羡慕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

    而曼联名宿内维尔则更直接了:

    “……曼联想要一位赢家,他们也如愿得到了叶天。即便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招募体系,我也不相信有任何人能预见他会带来这么大的影响。我知道我们得到了一名怎样的球员。比赛中,他都在积极地与队友进行沟通,他还跟主裁有过不少交流,裁判一般都会听取……你懂的,我喜欢这点。”

    “我曾见识过这样的更衣室氛围,每天都是这样,每堂训练课都是如此。如果你想在曼联俱乐部生存下来,你必须得做到接受信息和建议。这么做并不是要打击某个人,而是确保大家都在做对球队有利的决策。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赢家心态,如果球员们都能做到这点,教练的担子也会轻松一些。”

    “我有时候会去卡灵顿看看老朋友们,我们聊起叶天的时候,他们都说,他只有三个话题,比赛,训练,家庭。我认为,曼联已经有了下一个超级巨星!”

    没有多少足球评论员会看轻叶天,毕竟上赛季他就已经成为了英超冠军的大腿,但踩着别人的肩膀才能快速上位,尤其是叶天还如此年轻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已经足以成为一些人的攻击目标了。

    “……自由人不是一个还不到21岁的年轻人能踢得好的……”

    于是,8月19日,英超第二轮比赛,曼联客场挑战斯旺西……

    又一个6球狂扫!

    斯旺西0-6曼联!

    伊布双响,马夏尔、拜利、马塔各一球,叶天再次收获一传一射,姆希塔良两个助攻。

    但这些人总能找到一些足以开火的点。

    “……叶天并不算一个真正的自由人,穆里尼奥的战术之中,叶天处于后防线之前,他更多的是做一个组织型后腰角色。而且,是一个特别喜欢前插的组织型后腰!”

    就像为了专门打脸,穆里尼奥在英超联赛第三轮比赛,8月27日,曼联主场对阵莱斯特城比赛中,正式让叶天开场站位就去了门将和后卫之间。

    然后,曼联4-0大胜。

    拉什福德双响,伊布、费莱尼一球。

434 自由人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