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鲁尼回归(1/2)
作者:静电点灯
    鲁尼回到老特拉福德,对于曼联球迷来说,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虽然这次回归,是以对手的身份。

    但,就像他们看到范佩西在代表其他队伍攻破曼联球迷时,曼联球迷依旧会献上掌声一样,对于鲁尼,所有人曼联人都希望他在埃弗顿能有绝佳的表现。

    在科曼的手下,鲁尼获得了他想要的核心地位,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鲁尼包揽了太妃糖的全部进球两球。

    埃弗顿本赛季开局不利,1胜1平2负的成绩,进2失6,他们迫切需要一些改变,至少要调整好进攻。

    目前来看,鲁尼加盟,放走卢卡库去国际米兰,看上去太妃糖并没有什么收获。

    在埃弗顿管理层看来,卢卡库是一个在强力前锋,在锋线上持球做支点和攻门是他的强项,而鲁尼不但能做强力前锋,还可以做隐锋,攻击型前场,他可以胜任更多。更重要的是,鲁尼的精神属性是特别高的。

    鲁尼将带给埃弗顿获胜的经验,以及更加灵活多变的攻击方式。

    现在来看,他们似乎犯错了。

    然而,管理层的决定,都是教练和球员买单。

    鲁尼遭遇了压力。

    毕竟科曼给了他进攻组织的重任。

    鲁尼喜欢这种压力!

    因为有压力才有挑战,才有超越自我!这就是他想要的!

    曼联,他奋战了13个赛季的前东家,英超最具统治力球队之一!鲁尼将全力以赴,帮助埃弗顿获得胜利,让太妃糖开启美妙的旅程!

    早已经来到球场的曼联球迷们今天对客队球迷非常慷慨,没有什么嘘声,也没有什么常规的谩骂。

    毕竟,那个老特拉福德的威胁,为他们奉献各种倒挂金钩、半场进球,和强力、永不放弃、致命等词直接关联的他们的前队长,在这支球队。

    在这场比赛,我们给与对手一丝丝的尊重吧。

    身穿蓝色埃弗顿球服的球迷也混杂在红色主队球迷区域,当然,他们的埃弗顿球服上,印着的只有鲁尼。

    他们竖起横幅,写着“韦恩.253.鲁尼”,代表着他们从不忘记。

    镜头上的鲁尼身穿蓝色球服,从客队通道走出,非常正常的表情,看起来老特拉福德的各种气氛对他完全没有任何影响。不过,走上草皮时差点绊倒的行为,出卖了他内心的复杂。

    叶天继续首发自由人,两中卫,琼斯+拜利,费莱尼+马蒂奇组成双后腰,瓦伦西亚和杨走两边翼,马塔、拉什福德跟伊布身后,德赫亚首发门将。

    埃弗顿这边,科曼排出3-4-2-1,鲁尼顶在最前面,身后跟戴维斯和西格德森。

    穆里尼奥在场边,和其他人有说有笑,显得非常轻松。

    他有理由轻松,毕竟,暗恋本赛季开局梦幻,而对手则状态不佳。

    形势也确实朝着他的预想发展。

    无论鲁尼有多希望埃弗顿能在他的带领之下崛起,整体弱于对手是不争的事实,开场之后,埃弗顿就被压到了禁区之内。

    埃弗顿8名球员挤在禁区之内,一名球员防守在左肋部持球的马蒂奇。

    鲁尼作为唯一的箭头,他在前方牵制叶天,希望能把叶天压在中后场不参与进攻组织。

    他知道,曼联最有威胁的球员,就是叶天了。

    可惜,他的队友们面对没有叶天参与进攻的曼联,也显得力不从心。

    马蒂奇在左肋部横传球右路大空档,瓦伦西亚在大禁区外凌空打门!

    足球飞速打向球门,而门将毫无反应!

    开场4分钟,马蒂奇助攻,瓦伦西亚打进一记世界波!

    这是他近3年来的第2个进球!

    这样糟糕的开局,让鲁尼无法信任自己的队友,他必须参与到防守中去了。

    但鲁尼一回撤,埃弗顿的前场就几乎没有了威胁,曼联可以更放心的进攻了。

    叶天站到了中圈顶上开始组织进攻,他每一次来到禁区外,都让鲁尼急忙呼唤防守支援。

    但叶天并非一个人在战斗,马塔和费莱尼在右路的活跃,尤其是马塔的技术很擅长打小球,而费莱尼则是一个多面手,既能做桩子也能冲击防线,三人之间的传递,很快就能撕破对手的防线,威胁球门。
442 鲁尼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