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鲁尼回归(2/2)
作者:静电点灯

    马塔是个无私的球员,自己打门不利的情况之下,也很愿意分球。

    只是连续几次,中路的伊布和左侧的拉什福德都没将威胁变成进球。

    但这些进攻,让现场的球迷狂呼阵阵,欢欣鼓舞。

    他们就是来看他们的主队进攻的!

    上一场打得瑞士霸主没脾气,展现了极强的球场掌控力,这让他们看到了他们心目中的红魔!

    现在在场上的那几人,几次传递就能打穿对手防线,这就像是前几年他们羡慕的那支无敌巴萨!

    而他们还比皇马更擅长打反击!

    谁能击败他们?

    还有谁??

    鲁尼回撤到己方半场35米区域,接右后卫传球,一脚出球给套边的戴维斯。

    杨还在回防的路途之上,戴维斯的前方没有防守球员!

    这是一次埃弗顿的反击机会!

    戴维斯快速带球向前,但在中路跟进前插的埃弗顿球员,只有鲁尼一人!

    叶天也在快速回防,他指示拜利分出去压制戴维斯,琼斯留在中间准备防传中球,自己则紧紧贴住鲁尼,不让他有得球的好位置。

    戴维斯终究在拜利到达之前传中了。

    鲁尼急停后再冲刺跑动,但没能甩开叶天。

    不过琼斯在中路无人争抢的情况之下冒顶,把叶天给卖了!

    鲁尼得球,停一步,再打门!

    叶天在他打门的时候已经重新调整好防守位置,封堵了射门角度。

    鲁尼的射门偏出球门。

    他先是对着边路的戴维斯竖起拇指,然后又摸了摸叶天的头。

    若是别人来摸头,叶天必然就是一个地躺功,赖地上开始表演了,不过,这是鲁尼,没有恶意……

    场边的球迷全部鼓掌,为这次攻防,也为这不同球服,但却颇有意义的摸头传承。

    在他们眼里,这是上一代红魔对新一代红魔的肯定,是传承,但是场下的两位教练可并不关注这个。

    穆里尼奥对曼联的防守仍旧不能释怀,大声斥责杨教授的回防不积极。

    科曼则更是气愤,这么好的进攻机会,只有两个进攻球员,平时的训练成果,都给鬼吃了?

    埃弗顿全队的进攻无力,慢慢体现出来。

    鲁尼在前场做终结,他们的中场根本就给不到球,而且,埃弗顿球员在场上跑动不够积极,这让他们的传球显得有些死板。

    一次进攻组织不利的横传球,被马塔直接拦截,随后给伊布直塞。

    大个子从弧顶得球之后向前带了两步,躲过了后卫的滑铲,在门将出击过来的时候挑射!

    可惜球在进门线之前,被另一名后卫拦下。

    毕竟是一个前场拦截,后卫都没有调动起来,回防距离短。

    伊布对这个球没进没有感到任何的懊悔,不过是一次意外机会而已,比赛中的正常机会,每一场他都能有5次以上。

    所以,7场比赛下来,他已经有了12个进球,这效率……

    嗯,当个老年人也不错。

    回头,对马塔表示了一下歉意,这个直塞不错,但刚才是错误示范,你以后别学,下一个传球,我给你正确示范一下。

    在中圈的鲁尼,感觉有点心累。

    为了想要的战术地位,他换了球队,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将新队伍提高一个层次,但……这新一届的队友,自己似乎有点带不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