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曼联牌篱笆(2/2)
作者:静电点灯

    马蒂奇正在回防,但还在侧面,有球侧这边,菲尔米诺在中路偏向右边跑动,那是斯莫林和P.琼斯的中间,左边原本库蒂尼奥的位置上,是维纳尔杜姆,瓦伦西亚在看着,无球侧这边,萨拉赫在右侧很远,目前还没有什么威胁。

    埃雷拉已经正面迎着亨德森跑去,叶天在跑向埃雷拉的身后,做第二道防线。

    在埃雷拉上扑时,亨德森把球分给边路维纳尔杜姆,自己继续前插。

    埃雷拉收不住脚,被甩在他的身后,不过他并不慌张,他回头,跑维纳尔杜姆传亨德森的路线。

    而叶天在挡了一下亨德森之后,就向后退,让斯莫林过来,自己退到斯莫林后方,注意着随时补防亨德森以及菲尔米诺。

    不过,这一切都暂时不需要了。

    因为瓦伦西亚面对维纳尔杜姆,可没有像对付库蒂尼奥一样用很多招式,而是一个滑铲,把球踢出了边线。

    毕竟,不同的对手,不同的防守方式。

    维纳尔杜姆到界外拿球球再看向场内的时候,发现基本没什么机会。

    穆氏大巴,给进攻方的空间实在是太少了。

    不得已,他只好把球抛向后场,

    余飞接球,把球给埃姆雷.詹。

    詹连长也看到前场没有什么机会,把球转移到右侧。

    库蒂尼奥得球,向右路缓缓推进。

    萨拉赫向禁区内冲刺了一下,然后又跑了出来,绕到禁区角外。

    库蒂尼奥把球给了过去。

    法老得球,达米安全力防守,此时,马夏尔也已经回防,但人在心不在,没有和达米安形成夹击姿态。

    萨拉赫习惯性的向底线一拨再向外一趟,达米安已经被晃动重心,但他还是伸脚,不过萨拉赫躲了过去。

    在两人防守的中间,他杀出一条路来。

    但曼联防守已经向有球侧整体移动,P.琼斯、斯莫林和马蒂奇将萨拉赫夹在中层,虽然又菲尔米诺在P.琼斯身前,但这个位置太靠左边,叶天都还在斯莫林的后方。

    他时不时的晃着头,喊叫着无球侧的队友,注意埃姆雷.詹和维纳尔杜姆的跑动,以及马蒂奇注意库蒂尼奥前插,还有马夏尔贴上萨拉赫。

    萨拉赫向中路带了一步,随后传球库蒂尼奥,自己迅速向前插。

    这个前插,他试图带走马蒂奇。

    但叶天注意到达米安回防,而且萨拉赫即使前插成功,在防守菲尔米诺的P.琼斯也就在他所在的地方,所以,他喊马蒂奇注意库蒂尼奥!

    毕竟,这是一个拥有穿云箭的家伙!

    库蒂尼奥在禁区外得球,在他前面,是斯莫林严阵以待,和在他稍后方的叶天一起,封堵他的射门路线,前方侧面,P.琼斯也摆好架势,拦截他的传球路线,马蒂奇从侧面过来,试图抢断,还有埃雷拉,也从另一侧过来,当然,跑动在库蒂尼奥向中路传球的路线上。

    库蒂尼奥得球,向左调整一步,尽量有更多的射门角度,打门!

    在他抡腿的时候,斯莫林滑铲!

    叶天向左边封堵!

    埃雷拉也伸腿!

    库蒂尼奥的轰门……

    在众多干扰之下,在草坪上蹦蹦跳跳了四下,沿着小禁区线,滚出底线。

    毫无威胁的一次远射!

    德赫亚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利物浦的穿云箭,在穆氏大巴之下,点不着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