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会死人的!(1/2)
作者:静电点灯
    新上场的三人果然是冲击力很强,很快他们就在曼联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

    由余飞在曼联左肋的大范围转移到右肋,张伯伦起球到禁区内,后排插上的埃姆雷.詹在禁区内跑动中的右脚直接打门。

    不过他的身侧有叶天和P.琼斯在干扰,这一脚射门高出横梁太多。

    这个进攻没有进球,场边的克洛普一下瘫倒在椅子上,表现得极度失望。

    穆里尼奥在场边大为光火,这球,让对手在自己肋部不停的送威胁球,难道禁区里的防守会比禁区外的防守要更安全吗?

    他在场边用力的挥手,强调战术纪律,直到每一个球员都向他回了一个手势之后才停歇。

    看到主教练已经发火了,曼联场上队员的心里也有些发虚,刚才好像是有点放松了。

    德赫亚把球短传给叶天。

    目前没有什么人过来逼抢,叶天从弧顶开始向前带球。

    斯图里奇上来了,叶天才把球分边,马蒂奇已经在空位上等候。

    在张伯伦过来之后,向前带球的马蒂奇又把球横向给另一边的埃雷拉,后者直接把球向前塞给了已经向前跑动的叶天。

    经过这简单的几脚传递,球已经过了中线。

    詹和亨德森从叶天的两边过来防守,张伯伦在他身后追,对叶天,他们采用三人包夹。

    三人包夹能够有效的封堵对手的传球路线,对曼联的场上发动机来说,用三人包夹再正确不过了。

    所以,再三人包夹成型前,叶天就分球了。

    现在不是扮演个人英雄的时候。

    球被他向左侧给了林加德。

    林皇很全面,技术力量速度都不错,只是大家都把关注重点放在了他的庆祝动作上。

    但在这支曼联,林皇还有一个特点,听话。

    大腿们让他怎么跑他就怎么跑,大腿们让他传球他就不射门,就这样,他上赛季出战42场,收5球3助攻,当然,42场比赛里,有38场是没有踢满全场的。

    很明显的一线替补轮换定位。

    林皇不想进球吗?作为一名攻击手,他当然想进球!要不然抱大腿干嘛?

    不过,球队嘛,总是这样,在曼联,组织者有叶天、马塔、姆希塔良,甚至马蒂奇都能来那么几下,终结者有当仁不让的伊布,还有拼命要数据的马夏尔,受到所有人重视的拉什福德,他杰西.林加德,排这些人后面很远。

    生活就是这么操蛋,反抗的不要,只有接受。

    当然,大腿抱得好,回报来得高。

    这一点,林皇也是很清楚的。

    所有在得到了主教练的授意,以及叶天牌大腿的指示之后,他接到传球,立刻横敲中路姆希塔良,并转身前插。

    姆希塔良也很适时的给了一个斜塞球。

    林加德突破了戈麦斯,有下底机会了。

    带球狂奔当然是进攻球员每天必练的科目,林加德对此毫不陌生。

    不过他只奔跑了十米左右,就开始减速。

    此时他已经到了禁区侧面。

    随着他的减速,禁区内红色身影接连落位,利物浦的回防速度也是很快。

    刚才被他的二过一甩身后的戈麦斯也已经回到位置上,俯着身子,站在林加德和球门的直线上,防内切。

    林加德要内切吗?

    足球是团队运动,他的任务是从边路把球向前带到禁区区域,而他已经完成任务了。

    当然,自由发挥的空间是有的,那需要中路相对比较空旷才行,现在不合适。

    按照穆里尼奥的安排,他有3个选择。

452 会死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