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会死人的!(2/2)
作者:静电点灯
    传中路跟进插上的姆希塔良,直接起高球给中锋,再向下压然后倒三角传出。

    他的眼睛瞥见叶天牌大腿正在前插,心中立刻就有了决定。

    一垫一垫的靠近戈麦斯,右脚把球向右拨动之后脚尖一抖,球向底线过去,自己的重心也跟随着向底线而去。

    乔.戈麦斯,现年20岁,查尔顿竞技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产品,14-15赛季在查尔顿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并当选英冠联赛最佳青年球员提名,随后被利物浦以491万欧元带到了利物浦。

    然而,15-16赛季,他遭遇了跟腱伤势,几乎伤停一年。上赛季,也仅仅在足总杯中有过3次出场。

    但本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上,他抓住了机会表现自己,并在英超第三轮利物浦主场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送出助攻。

    整体来说,这是一名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

    但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只能说明他未来可期,对上现在已经清楚自己的定位,然后采取了抱大腿方式来突破自我的球员来说,或许能55开,但不是现在。

    尤其是戈麦斯在防守马夏尔的过程里已经消耗了极多的体力情况之下,对林加德刚才的变向,他虽然没有完全失位,但也无法阻止林加德向底线冲刺。

    为了保证球门的安全,他只能跟过去。

    防守球员的选位上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大多数时候,必须保持自己在球和球门的直线上。

    尤其是禁区内的防守。

    所以,到了这个时候,戈麦斯已经没有其它选择,只有跟着林加德向底线过去。

    林加德调动了对手向底线奔走,形势就发生了变化。

    拉什福德在中路拼命挤压,为接林加德传中做准备,而姆希塔良则突然向戈麦斯身后冲刺,因为在那个位置,如果林加德用力传球,他只需要一推,就可以形成射门。

    这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出球点。

    所以马蒂普压了过来,而拉什福德那边就只剩下洛夫伦和余飞了。

    林加德又减速了!

    接着他用身体护球,背身挡在戈麦斯身前。

    他这一背身,姆希塔良也就在他的背后了。

    马蒂普和林加德的直线距离上,有了姆希塔良和戈麦斯两个人,他看不清林加德的动作,这导致他有点慌。

    猛然间,他看到戈麦斯矮了一截,他在向外伸脚。

    顺着戈麦斯出脚的方向看过去,马蒂普更慌了!

    那边,是叶天已经插了过来!

    是倒三角传球!!!

    林加德背身靠住戈麦斯,然后倒三角传插上的叶天。

    这确实是最安全的方式。

    因为叶天在做无球跑的时候,对方的几个中场根本就拦不住他!

    没有什么停球调整,叶天直接迎球怒射!

    姆希塔良几乎想要就地卧倒!

    实际上,球在林加德脚下,到突破下底,到姆希塔良穿插,到倒三角传球,到叶天射门,都在球门的右半侧。

    作为门将来说,米尼奥莱是完全没有失位的。

    只不过,叶天的射门实在是……

    大力出奇迹,也不足以解释叶天的射门。

    米尼奥莱只能做出一些训练时养成的反射行为,扬个手,就算是完成了扑救。

    不过,这一下扬手,倒是碰到了球,只是没有改变球入网的结果。

    米尼奥莱收回拦截的那只手,看到粘扣都已经被撕裂开的手套,真的惊呆了。

    这……要是真的往脸上招呼了,会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