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冻结叶天(1/2)
作者:静电点灯
    相比国家队,在曼联,叶天要舒服的多,因为各种事情都是上轨道的,所有人都是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11月19日,曼联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联。

    15-16赛季,喜鹊从英超降级,上赛季他们夺得英冠冠军重新杀回英超。

    主教练贝尼斯特履历辉煌,巴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及皇家马德里都曾被他调教。

    本赛季目前排名11,保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对于纽卡名宿阿兰希勒来说,这就足够了。

    对于客场挑战红魔,阿兰希勒表示,虽然不愿意这样说,但他并不看好。

    实际上,除了同城表妹,没有人看好喜鹊能在梦剧场挑翻红魔。

    曼城为何看好纽卡?他们看好每一个去梦剧场比赛的球队!

    然而,曼城只开心了半个小时。

    这半个小时里,纽卡斯尔联队在第14分钟时,中线左路断球成功,横传中路,盖尔再挑传前方进入禁区。

    林德洛夫和接球的耶德林在禁区内纠缠,耶德林护住球倒地倒三角回传中路跟上的盖尔。

    此时,曼联球员基本都被在禁区内停球做动作的耶德林吸引,没能防住盖尔射门。

    曼联0-1纽卡斯尔联。

    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中的曼联最快丢球!而且,还是在主场!

    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冷门,似乎要在曼联身上上演。

    被进球之后,曼联如梦初醒!

    马夏尔频频带球突破,姆希塔良、马塔和马蒂奇在叶天指挥下也开始三角转动。

    红魔一认真,喜鹊就顶不住了。

    第20分钟,拉什福德左肋似传似射送出一脚,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5分钟,林德洛夫前插右肋45度角传球,伊布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37分钟,马塔接瓦伦西亚传球在右路利用个人技术晃开空间从容横传,马夏尔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槌顶出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将比分追成1-1平。

    2分钟后,阿什利-扬斜传,伊布门前被克拉克拉拽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角传远点,斯莫林前插在小禁区右角处跃起头槌破门。

    曼联2-1!

    下半场一上来,曼联队便阵型前压全力进攻。

    第47分钟,拉什福德头球摆渡准备找伊布,但皮球被率先出击的埃利奥特拿到。

    第54分钟,伊布接马塔直塞球右肋传球到远端,拉什福德头球摆渡,马塔插上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建功,曼联队3-1领先。

    随后的比赛,曼联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两边传中始终找不到中间落点。

    第70分钟,伤愈归队的费莱尼将叶天换下休息。

    伊布与马塔配合后形成单刀,面对埃利奥特,伊布8米处用一记左脚爆射破门。

    曼联队4-1领先。

    第77分钟,伊布也被换下。

    最终,曼联队主场4-1逆转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全取三分。

    叶天在这一场比赛踢了70分钟被换下场,没有进球和助攻,表现看上去也一般,让人不由得怀疑他是否进入了低谷,毕竟上一场国家队比赛,他也是被中途替换,只打进一球。

    而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巴塞尔的中场S.迪耶说:“叶天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我会在比赛中冻结他的,我们已经找到了办法。”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很开心:“冻结叶天,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他们会知道结果的。”

    为了让对手更好的冻结叶天,穆里尼奥特地研究了这位防守大师的位置,然后,在战术设计的时候,把叶天对位摆放。

    实际上,也就是做做样子,毕竟,叶天是自由人。

    于是曼联的阵型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在某些地方有时候会特别拥挤。

    他们的进攻犀利,防守滴水不漏。

    开场不久,曼联中场缓慢推进,林加德突然向回跑,似乎要去接应在左侧运转的足球,巴塞尔后卫跟上,没注意到叶天立刻插他身后。

    而当下持球的埃雷拉马上就做了个手势向中路轻轻一推,由费莱尼直塞对方左路身后。

    叶天在禁区外得球之后,向禁区内突进。

    S.迪耶还中路,刚才他没失神了,被叶天甩开,现在,他被费莱尼挡住了去路。

    叶天从禁区角进入,随后向禁区内再带了两步之后,向左沉肩似乎要下底,中卫阿坎吉的重心就被调向底线一边,空出了中路。

    叶天向中路再带一步,然后打门。

    打的是近角,门将只做出了基本的反射动作,指尖碰了一下球,但完全没有办法阻挡球势。

    第13分钟,曼联由叶天先进一球。

    不断翻腾的体操动作,落地之后加上各种回旋,最后再来推手满足来到现场的曼联球迷。

    这一套动作下来,林加德在边上看得津津有味。

    自己的吹笛又简单又有气势,也是不输大腿的!

    几分钟后,曼联卷土重来,这次,是林加德在左路的连续突破。

    将对手压身后,然后急速带球前进,遇到防守时,及时改换方向,并进入了禁区。

464 冻结叶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