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世界杯倒计时(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曼城开球之后,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瓜迪奥拉虽然在战术上被各名宿们认可,但最终收获胜利的是穆里尼奥。

    在混合通道中,瓜迪奥拉显得兴致不高。

    “我们做了针对性的调整,而且,我能看到他们都见效了,但最后我们却收获了一场失利,我不想抱怨什么,但这就是足球。”

    而另一边,穆里尼奥也显得很谦虚。

    “说实话,能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很幸运。当然,当你的队伍力拥有像叶天这样的球员的时候,你会发现,这种幸运会常常伴随着你。对于曼城,我很抱歉。事实上,他们值得一场平局,可我们有叶天。”

    当球员们经过的时候,叶天自然会被他们叫住。对于记者们来说,平时采访不到叶天也就罢了,毕竟所有人都是同一个待遇,但在今天这样的天王山之战结束之后,也没能采访到本场最佳,回去之后等着总编拿着刀将你的铺盖全部砸脸上滚蛋吧!

    叶天今天很理解记者们的艰辛,停下来接受了采访。

    “他们的防守非常强,有一段时间力我一筹莫展,但我们抓住了他们的几次错误。然后,你们看到结果了,这也说明了我们曼联是最强的。这场比赛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不会对未来有一丝迷茫,我们会击倒所有的对手。”

    有记者问起伊布为他助攻的第一个球,叶天笑了笑:“我认为这个球不用过度解读,他认为当时我这里的机会更好,就把球传给我了。就这么简单。我们在场上的每时每刻都在做选择,你们看到结果了,兹拉坦传球了,我得分了,那么这就是当时的最优选项。”

    正好,伊布走过,也停了下来。

    “那个球?对呀,他说的对,我就是这样想的。嗯?我用这种方式回击瓜迪奥拉,你有意见?你是什么报纸?嗯,我记住你了。我们的球队获胜了,兹拉坦有两个助攻,我们赢了他们两个球。就这么回事。我会看见你的报纸的。”

    说完,伊布就搂着叶天走向了更衣室,剩下那群记者对那个小报记者怒目而视。

    幸好,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林皇出现,侃侃而谈,他的庆祝动作是受到了叶天的启发而诞生,他那一次穿档过人射门也是和叶天加练时的产物……

    ……

    第二天,各大报都头版刊登了这一场英超榜首之争,叶天的出色表现被视为曼联取胜的关键,各报都对此不吝赞美之词。

    其中,消息灵通的《太阳报》更是把范加尔的点评搬了上来:“……叶天被范加尔誉为希望之星,在世界杯上将会大放光彩。所以,我们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范加尔会下课了。英超领头羊的攻防核心,单凭这一个身份,叶天在世界杯上就必然会掀起腥风血雨。难道还有异议吗?”

    而一向对叶天很友善的《罗马体育报》也发了长篇报道,专门介绍了叶天离开罗马到曼联之后的境遇。

    6个冠军奖杯,以及各种个人荣誉。

    《罗马体育报》并没有说罗马在叶天离开之后在各赛场上的遭遇,毕竟,俱乐部的情况已经连托蒂都看不下去,频频公开抨击了。

    当然,球迷们自己会去比较。

    从他们这里出去的球星,当时被他们视为球队未来基石的球员,被俱乐部突然甩手卖掉,然后,这名球员不出意料的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已经足以让球迷们对俱乐部心碎。他们骂管理层越狠,祝福叶天就越多。

    毕竟,叶天也曾寄载他们的希望。

    已经回到意乙的卡尔皮,早已经换过好几批球员,曾经和叶天一起战斗过的球员们,都已经四散各地。

    麦巴高古看着空落落的训练场,回想着冲击意甲的那段岁月,放下手中的报纸,心中百感交集。

    或许,找上以前的老伙计们,去趟俄罗斯也不错。

    还有半年。

    ……

    12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经过872场较量,决出31支球队,与东道主俄罗斯一起,在俄罗斯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

    32支球队,冰岛和巴拿马首次打进决赛圈,秘鲁是1982年以来首次出线,埃及时隔28年,再度参加世界杯。

    中国则是继2002韩日世界杯后,第二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有新面孔,自然就有老面孔消失。

    四星意大利,1958年以来首次缺席。
473 世界杯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