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世界杯倒计时(2/2)
作者:静电点灯

    美洲冠军智利,也在预选赛中惨遭淘汰。

    美国队,1986年以来首次无缘决赛圈。

    还有荷兰……

    这次世界杯,注定新星闪耀!

    32支球队分4档,俄罗斯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A1席位,其他球队按照2017年10月FIFA世界排名进入第1档种子队和其他3档。

    与上届世界杯抽签不同,本届世界杯不看球队所属大洲,支依照世界排名划分。

    抽签原则是每档抽出1支球队,共4队组成1组,每组最多2支欧洲球队,其他达州球队则不能同组。

    大约1300人出席抽签仪式。

    30支球队主帅与贝利、罗纳尔多、小罗、马特乌斯、西多夫等名宿来到现场。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际足联主席尹凡蒂诺上台致辞。

    上届冠军德国队克洛泽携大力神杯入场归还。

    前英格兰射手、现BBC主持人莱茵克尔和俄罗斯体育记者科曼德纳亚主持抽签。

    所有队伍就位,亿万人观看了本次抽签直播。

    最后,抽签结果如下:

    A组: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

    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中国

    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A组,实力最强乌拉圭,东道主俄罗斯在好几届世界杯里都没有出线,本次或许有一些不同,那么,另外两各队伍就悬了。

    B组……西班牙、葡萄牙实力不容小觑,中国虽然有叶天,但整体实力堪忧,或许,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破0,是他们本届杯赛的实际目标。

    C组法国实力最强,而澳大利亚和秘鲁是磕磕碰碰才进的世界杯,相信基本上会在小组赛打完之后就可以回家了。

    D组很难预判,冰岛在之前的路上一次次的奇迹,让人无法小觑这支队伍,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也实力强劲,当然,阿根廷如果正常发挥,出线或许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E组,可能只有瑞士相对弱一些。

    F组,德国肯定没问题,剩下的三队看看谁出线。

    G组,最没有悬念的一组了,比利时和英格兰携手出线,另外两组打完小组赛就变观众。

    H组,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或许哥伦比亚最强一些?但波兰有很多司机……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