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私人恩怨(2/2)
作者:静电点灯

    奉先近在咫尺的打门,库尔图瓦对此无能为力。

    切尔西只领先了7分钟,就被曼联用切尔西的方式回敬了一球,扳平了比分。

    场边的穆里尼奥突然沿着虚线框跑了起来,做了一个侧手翻,然后再来了一记挥击!

    这就比孔蒂的单纯挥拳大叫有意思多了。

    瞬间就把摄像机都吸引了过去,也引爆了梦剧场的观众。

    之后,双方都陆续出现了几次破门机会,但在前面失球之后,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都很集中,在上半场结束之前,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

    镜头也给到了看台上,一脸慈祥的给自己的孩子讲球的鲁尼。

    埃弗顿的比赛在昨天举行,埃弗顿客场1球小负沃特福德,鲁尼踢了82分钟。

    在埃弗顿,鲁尼并不快乐,虽然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目前已经打进了9球2助攻,但埃弗顿整体阵容还是偏弱,目前在英超排名第9,没有能和BIG6抗衡的能力。

    ……

    下半场开始,面对曼联的防守,切尔西没有太好的办法,他们频频用远射来威胁球门。

    不过,正对上半场的失球憋了一肚子气的德赫亚不同意继续失球,把这些有威胁没威胁的球全部都或抱住或挡住或扑住,总之就是把过来的球都控制住。

    第64分钟,穆里尼奥率先换人,林加德上,换下马夏尔。

    相比马夏尔,林加德的比赛投入度更强,而他的积极防守,能让叶天的防守压力减轻很多。

    这个换人收到了效果,叶天的触球立刻多了起来,曼联的进攻很快就活了。

    叶天在中路给林加德,林加德再回给伊布,伊布随后又给叶天,此时林加德绕着伊布跑大圈,把防守球员绕晕,伊布很轻松就摆脱了防守,叶天的球就到了。

    伊布在弧顶接球打门,库尔图瓦的奋力扑救,将球击出禁区。

    在边路,摩西得球,但马蒂奇快速的上抢,直接将球断下。

    随后,球再度回到叶天脚下,立刻一个分球到右边路,瓦伦西亚快速下底的一次传中。

    球被在大禁区线上的桑切斯用胸口停下,这次停球很稳当。

    不过瓦伦西亚的传球有点高,桑奇斯得球之后周围已经围了三人。

    不得已,向边路带了两步,但随后立刻发现禁区内伊布已经抢好位置,桑切斯转身传中,之后一屁股坐在地上。

    中路的伊布在10米左右区域,侧身抬腿,一记漂亮的武道家攻门!

    库尔图瓦再做神勇扑救,将球托出横梁。

    现场球迷爆发阵阵的掌声。

    桑切斯除了开场时候那个射门不太好之外,其它时间表现的都不错,传了好几个威胁球,现在,他就差一些进球了。

    眼看着曼联不断威胁球门,在阿扎尔打了一记极具威胁的任意球之后,孔蒂用佩德罗换下了阿扎尔。

    毕竟阿扎尔受到了叶天的特殊照顾,只有上半场的一次助攻闪光,其它时间已经被强制隐身了。

    而阿扎尔一下场,叶天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在阿扎尔下场一分钟之后,叶天已经冲击到了对方禁区之内,这让禁区里一下就变得兵荒马乱!

    毕竟一辆小坦克开进来,不是人人都能顶得住的。

    叶天入禁区,伊布拉出,曼联打对手一个错位。

    然后,伊布在禁区外侧起球传中。

    切尔西球员都去堵叶天。

    他们知道,小坦克过来就是来冲顶的。

    于是,伊布的传球,很准确的找到了林皇。

    车子大意了!

    在禁区内都敢放林皇!

    林皇很轻松的顶进了这个球。

    上场10分钟,打入反超比分!

    没有什么比这更有意思了!

    林皇向角旗位置跑啊跑,突然定住身子,就像在放慢动作一样的“跑”到了角旗位置,然后才恢复到正常频率,双手握拳在胸前交叉,神色肃穆。

    嗯……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球迷们很开心!

    在随后的比赛中,切尔西仍旧出现过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是莫拉塔在中圈的一次传球,给前方突进的威廉。

    威廉在马蒂奇的贴身之下进入禁区,和之前那球一样的角度,一样的射门。

    不同的是,上一次,林德洛夫成了他的背景墙,这一次,他成了马蒂奇的背景墙。

    威廉的射门被马蒂奇直接拦截,随后马蒂奇一个大脚踢向前场发起反击。

    虽然最后林加德只是勉强打门,但马蒂奇增加了一次抢断和关键传球。

    当然,在最后时刻,切尔西的狂攻,也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景象。

    比方说,吕迪格把林皇踢倒在地,还不断抱怨说自己没犯规。

    这惹恼了叶天,上去理论,没想到吕迪格对这位前队友继续口吐狂言。叶天原地做了高抬腿,吕迪格立刻从心。

    当然,真的只是做高抬腿而已,这是一个热身运动,很有效的。

    裁判也看得很清楚,叶天高抬腿还是向着边上过去,没有冲着吕迪格。

    所以,也就是警告,以后不要出现这种让人误会的动作,没有给牌。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伊布下快攻。

    从中线开始,单人持球下快攻。

    一脚把球踢向前方10几米远,然后在两人包夹之下追到球,来到对方禁区打门。

    没进球,但这段接近40米的奔跑,让在场的球迷看到了20岁的伊布。

    38岁的伊布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一传一射,还能有什么要求呢?

    所有的掌声都献给大奉先!

    双方为到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结果,是曼联2-1,胜了切尔西。

    穆里尼奥获得了这次私人恩怨的胜利,也顺带着,曼联继续霸占着联赛榜首,并保持着和曼城的3分差距。

    接下来,该准备联赛杯的决赛,即将到来的更多国内冠军,以及3月14日,在主场全力拿下塞维利亚,挺进欧冠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