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曼联VS皇马(一)开始(1/2)
作者:静电点灯
    利物浦和罗马的比赛结束,全英媒体大篇幅的报道利物浦的强势,其中自然免不了对萨拉赫的称赞。

    媒体如此,自媒体也一样,包括观众们、以及球员们发表的各种看法。

    余飞作为一名利物浦球员,也发布了一条视频动态。

    在上面,他对着镜头说:“嘿,伙计们,知道我今天会报什么料吗?不逗你们,这是我从更衣室里偷的,萨拉赫在半场时换下的球服,就今天这场比赛的!哈哈哈哈哈哈,哲科只交换到了一半!!”

    随后,他双手拿出一件印着萨拉赫号码的利物浦球衣在镜头前抖一抖,炫耀。

    几万人点赞回复以及求购。

    也有利物浦队友转发这条视频动态。

    菲尔米诺:“嘿,我找了那么久没找到,原来被你先拿走了!分一半!”

    菲尔米诺的动态再被转发。

    马内:“兄弟们,我觉得你们应该把它让给我。”

    马内的这条动态引起了球迷们的强烈点赞,毕竟,马内太需要萨拉赫的能量了!

    这时候,一个克洛普头像的用户@了他们所有人:“今后出现这种偷队友球服并且还在私下里商议归属的,统统跑圈50!并没收争议财产!”

    网友们乐了!

    他们在这个用户头像下留言:“50不够,100起步,首犯200!”

    突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萨拉赫的社交账号之下,点赞的人之中,有叶天。

    这引起了一些广泛的争议。

    叶天是曼联大腿,而萨拉赫已然是利物浦攻城锤,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曼联球员和利物浦球员应该私下里互相攻击。

    互相点赞的事情,等退役之后可以。

    曼联球迷起初只是有一些不满,但随着利物浦球迷将此信号解读成叶天主动示好利物浦,可能转会利物浦时,部分曼联球迷就爆了。

    作为一个很少在公众面前主动露面的叶天,也意识到了这事的一些不对劲,他主动去和穆里尼奥说了这事。

    穆里尼奥随即发布了一则动态:“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明天的比赛。萨拉赫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现在可能已经是最顶尖的那一批了,我们也非常想要得到这名球员。众所周知,叶天和萨拉赫曾经在罗马做过队友。所以,我们需要尊重他们的友情。在这里,也奉劝有些人,不要搞这种小动作来影响我们备战!”

    球队主帅的回击很有意思,首先他告诉所有的球迷,我们专注明天和皇马的比赛,叶天和萨拉赫互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一定要在转会上解读,为什么就是叶天走而不能是萨拉赫来?所以,你们被利用了!他们的目的就是扰乱我们备战!敌人就隐藏在你们中间!

    风波立刻被平息,而且曼联球迷们也立刻同仇敌忾,任何人再说一句叶天的不是,立刻就是皇马那边派来的卧底!

    一个夜晚,发生了这许多的事情,让吃瓜群众目不暇给。

    而其中有一群球迷却是带着完全不同的心情来看瓜的。

    这是罗马球迷。

    一来,他们是萨拉赫超神的受害者,被干5个球,从安菲尔德大败而回,心情自然不爽。

    二来,超神的萨拉赫,上赛季还是罗马的首席得分手。因为俱乐部因素出售,现在变成了资敌。而且,他们的射手表现的有情有义,让他们无法对他心生愤恨。

    三来,整个瓜的中心,后来围绕着叶天和萨拉赫这两个当红球星。

    而这两位,都曾在罗马效力。甚至叶天当时还被球迷们当成小狼王,准备接班托蒂来进行培养的,没想到被光速出售。

    而现在,连续两个赛季,他们这里走出去的两名球员,都在新的球队里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核心主力,这实在是让罗马球迷心痛不已!

    有多心痛,看他们点赞两人点的多狠就知道了。

    有网友静电点灯发长文评论:“……”

492 曼联VS皇马(一)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