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皇马VS曼联 (十一)┗|`O′|┛ 嗷~~(1/2)
作者:静电点灯
    马塔上场替下林加德,两人的交接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因为场上裁判一直在看表,所有人都知道,开球之后,比赛结束。

    哨响,开球。

    本泽马把球踢给中圈外的卡塞米罗,后者马上长传给快速前插的贝尔。

    他们试图立刻把球打入对方禁区,以此来延缓主裁的终场哨音。

    主裁在追着球,穆里尼奥在场边挥手,不停的指向手表,并大声的抗议。

    球还在空中飞行,目标,曼联禁区。

    伯纳乌球场的球迷集中了所有的注意力在飞行的足球上。

    球越过了曼联的伊布、马夏尔组成的第一道防线,他们也没能挡住大圣向前的步伐。

    曼联的第二道防线是桑切斯和马塔组成,两人都是用脑踢球的人,球飞得很高,他们不去看球,只看在草地上奔跑的球员。

    桑切斯去阻挡贝尔,马塔去阻挡本泽马。

    在最后时刻,贝尔和本泽马都爆发出了极强的力量,但马塔和桑切斯也毫不示弱。

    双方稍有接触,随后,贝尔甩开了桑切斯前行,而本泽马被重心更低一些的马塔逼迫,改直插禁区为斜向奔跑。

    这样一来,本泽马要去禁区的路线就增加,在第一时间里,他已经没有办法完成终结。

    只剩下贝尔了。

    曼联的第三道防线是马蒂奇和费莱尼这俩高塔。

    埃雷拉已经筋疲力尽的下场,费莱尼体力充沛,他来负责人,马蒂奇已经奔跑了90多分钟,但仍有一定的余力,他负责球的落点。

    球已经飞到了弧顶靠右区域,大禁区之外。

    贝尔是个很聪明的球员,虽然在皇马并没有建立一套围绕他运转的足球体系,对他的发挥加成有限,但极高的上限仍旧让他能够不断闪耀光芒。

    在现在这种单骑救主建功立业的时刻,他试图爆发出更强的力量。

    贝尔向左冲刺,费莱尼直接贴上,带来巨大的力量冲撞。

    贝尔再向左矮身卸力,随后转身,做了一个篮球移动步伐,在狭小的空间之内,从费莱尼左侧转到了右侧。

    费莱尼扑空了。

    贝尔随后再小跑一步,准备起跳,和马蒂奇争头球。

    马蒂奇是跑到了后方,踩着禁区线。

    在他后面,还有P.琼斯、林德洛夫两人,但贝尔刚才的表现太抢眼,马蒂奇决定不让对手接球。

    他向前一步,准备依靠身高,将贝尔压制,抢在他之前将球顶向后方边路,化解危险。

    然而,贝尔已经先于他起跳,并转身,这样,马蒂奇从他身后顶上来,反而给了贝尔更多的滞空时间!

    球落了下来,正好在贝尔的胸部!

    一连串的动作,奔跑,撞开桑切斯,甩开费莱尼,到借力停球,贝尔完成的极为出色!

    无论是否身在伯纳乌,所有的美凌格们都知道,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他们的心脏要跳出胸口了!他们想要欢呼狂欢!他们在期待着贝尔拯救球队!

    场边看台上坐着的C罗站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危险!

    贝尔的危险!球权的危险!

    因为,他看到了叶天从贝尔身侧杀了过来!

    是啊!

    本场比赛上半场如天神,下半场又力挽狂澜的叶天!

    在这最后时刻里,怎么会消失呢?!

    从卡塞米罗长传出脚,他就已经开始向禁区里跑了!

    他知道,现在球队要的是防守!

    本泽马跑偏,还有一名前锋阿森西奥还在中线,现在,就剩一个贝尔了!

    费莱尼被贝尔甩开,叶天立刻向这边靠近,马蒂奇被贝尔利用,叶天迅速贴过!

    贝尔落地,球未落地,叶天从身侧猛然插过!

    好一个贝尔!

    左脚立刻将球再度一挑!

    叶天从球下跑过!

    而贝尔此时继续用身体靠住马蒂奇,试图转身将马蒂奇抹到身后!

    主裁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这三个人,时不时还瞄一下离三人更近一些的边裁。

    这种时刻,一个判罚可能改变一切!

    就像在8强赛上,导致布冯下场的那一次判罚,直接葬送了尤文一年的努力!
510 皇马VS曼联 (十一)┗|`O′|┛ 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