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疯狂(1/2)
作者:静电点灯
    罗马一次立柱,两次点球遭漏判,最终,利物浦以7-6的总比分淘汰了罗马。

    这样,曼联的欧冠对手就被确定了下来,是2007年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决赛的利物浦。

    欧冠决赛上,将上演英超双红会!

    这是英超球迷的盛事!

    他们奔走相告,什么皇马巴萨什么拜仁尤文,统统到一旁看戏,本届欧冠,属于英超!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这是史诗性的一刻,最近一次进入欧冠决赛,还是在弗爵爷时代的10-11赛季,那一次,他们和巴塞罗那在决赛上争夺大耳朵杯,结果,巴塞罗那3-1战胜了曼联。佩德罗、梅西、比利亚三人各入一球,曼联这边,鲁尼打入一球。

    08-09赛季,弗爵爷也在欧冠决赛上遇到了巴塞罗那,那一次,梅西和埃托奥各打入一球,而曼联颗粒无收。

    07-08赛季,弗爵爷的曼联在欧冠决赛上和切尔西进行了红蓝大战,结果在120分钟之内,双方打成了1-1平手,C罗和兰帕德各入一球,随后的点球大战之中,曼联这边,C罗打飞,切尔西这边,特里和阿内尔卡没能命中,结果曼联以点球6-5胜出,获得了那一届的欧冠冠军!

    利物浦这边,也在04-05赛季和06-07赛季进入欧冠决赛.

    04-05赛季时,对面的是AC米兰,结果120分钟内3-3,点球3-2胜出。那是利物浦的一场超级逆转,上半场开场1分钟,AC米兰的炮萝.马尔蒂尼就打入一球,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克雷斯波连入两球,3-0领先结束上半场。

    而利物浦下半场开启了天神般的6分钟。杰拉德、斯米切尔、哈维.阿隆索三人在6分钟之内连入三球扳平比分!

    随后双方再没能改写比分,进入点球大战!

    而AC米兰出场的五人,塞尔吉尼奥、皮尔洛连续点球不中,利物浦这边则连中两个,随后又开始逆转,AC米兰连中两个,而利物浦这边则两中1.

    压力集中到了AC米兰最后一个出场的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身上,然后,没中。

    利物浦被保送获得欧冠冠军。

    06-07赛季,双方再次在欧冠决赛上相遇。

    这次,安切洛蒂没有失手,因扎吉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1拿下冠军,利物浦失利。

    双方的欧冠决赛经验,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那都是曾经的辉煌,当时的球迷们总是津津乐道的对新球迷们吹嘘自己当年的支持有多大的作用,而现在,当新球迷们有了同样的机会为主队欧冠冠军做贡献的时候,他们能不兴奋吗?

    球迷们已经开始全力备战,决赛场地基辅的空气虽然还有一丝丝的冷冽,但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

    7万球票开售几分钟就宣告售罄。

    利物浦本赛季目前积分72,排名第四,排名第五的切尔西目前积分66,联赛还剩下两场,即使切尔西能再拿6分,在净胜球上,也很难从目前的22球提升赶超利物浦的44球,所以,利物浦已经基本确定了联赛第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至于联赛第三的热刺,利物浦已经没有必要去拼命争取,毕竟,第三和第四只有一点点联赛奖金的区别,而欧冠冠军对利物浦来说,更为重要。

    至于第二,曼城,已经失去了追赶第一的机会。

    联赛只剩两场比赛了,曼联还领先曼城7分。他们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

    现在,曼联需要的是大满贯!

    上赛季,他们在所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本赛季,目前也是!

    欧洲超级杯,社区盾杯,联赛杯,英超联赛,这四个赛事他们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现在,他们全心全意备战5月20日,和切尔西的足总杯,以及27日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

    如果再拿下这两个冠军,他们将真正意义上的完美复兴!

    甚至,超过弗格森时代!

    当然,仅仅指单赛季的奖杯数量上,在成就上,弗格森的最大成就,“TMD把利物浦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现在这支曼联是没有机会了。

    人总是贪心的,有自媒体,足球评论员已经在预言曼联获得所有的奖项,继称霸英超之后,称霸欧洲,继而在丰田杯,现在改名世俱杯上,再度称霸世界,然后,能够几连霸呢?

    至少4连霸?

    因为叶天目前和曼联签的是5+2条约!

    所有人都看出,穆里尼奥的战术选择范围极广,是因为他有叶天这个完美自由人的存在!

    在这些评论员的煽动,以及更多的人开始带节奏之下,各种传闻开始满天飞。

    库蒂尼奥不适应西甲,巴塞罗那高层将目标定为叶天!
514 疯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