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欧冠决赛双红会(九)诅咒(1/2)
作者:静电点灯
    叶天进球的时候,穆里尼奥原地起跳,在空中不停的摆动手脚,后方替补席上的球员已经冲了出来。

    但当看到裁判举旗之后,替补席上的球员又如潮水般褪去,穆里尼奥则落到原地,然后跑向第四官员,似乎要打人的样子,当然,他没有打人,只是跑过去哔哔一下。

    这边,克洛普的表现则是先抑后扬。

    先是原地插兜面无表情,随后是起跳挥手,露出他的大白牙,再接着是严肃的鼓掌,对着球员们喊叫。

    在这个进球被吹掉之后,双方在场上再度来回几个回合。

    期间,洛夫伦贡献了一次精彩的防守。

    那是当他被拉什福德晃过重心倒地之后,干脆把脚再扫,人球分过的拉什福德,实现了人过球不过。

    半场结束。

    双方0-0比分,走向球员通道。

    控球率上,曼联65%,利物浦35%。

    射门次数反而是利物浦占优,但射正次数上,曼联多上一次。

    传球方面,曼联327次,91%的成功率,而利物浦只有147次,79%的成功率。

    看来曼联的防守给了利物浦极大的压力。

    曼联这边,传球最多的是叶天,51脚传球,50次成功。

    利物浦赢过曼联的数据,是跑动距离,全队56.17公里,而曼联是52.11公里。

    在犯规次数上,利物浦的10次也多于曼联的3次。

    双方都没有吃牌。

    在更衣室里,双方主教练都在尽他们的全力调动球员的兴奋劲。

    当然,曼联这边的画风有些不对。

    “你们他妈的谁肯定是在比赛开始前碰了奖杯了!”

    “现在自己说出来!否则让我看回放发现的话,我发誓,我会生撕了他!”

    更衣室的隔音效果还可以,外头的人根本听不到里头发生了什么。

    穆里尼奥有些气急败坏!

    “他妈的,三个球!要不是有人碰了奖杯,我们领先他们三球了!!”

    法利亚本来还不知道穆里尼奥到底在现在追究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但听到穆里尼奥说出这话之后,他立刻就明白了老朋友的意图。

    这是在继续加强球队的信心。

    穆里尼奥开始点名:“我看到过,你们几个,没有碰奖杯,兹拉坦,是不是你?你个子太高,法利亚说没看清楚你到底碰过没。”

    伊布一脸轻松的摇摇头:“嘿,老头子,你在跟谁说话呢?没有拿到之前,我是不会去碰奖杯的!你知道,这个奖杯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所有人都知道伊布说话的方式,也知道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态度,所以没人又感觉到他有任何冒犯的意味。

    “不是兹拉坦,难道是你!叶天!你知道碰奖杯的后果吗?三个球!我们用了三个球来化解赛前碰杯的魔咒!”穆里尼奥将矛头指向了叶天。

    叶天赶紧回答:“教练,我发誓,我没有碰过。你知道,我非常希望兹拉坦能在我们大家的帮助之下,捧几次大耳朵的。”

    他把几次说得重了一些。

    这让在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会心一笑。

    “几次?”穆里尼奥说,“在拿下一次之前,我们先拿了这一次!”

    一通询问下来,所有人都信誓旦旦,没有碰过奖杯。

    拉什福德:“我发誓,我真的没碰过,虽然我很想!”

    杰西.林加德:“教练,大腿……不是,叶天在赛前也和大家说过,捧杯前不要碰杯,你知道的,我杰西从来不做叶天不让我们做的事!”

    马蒂奇:“教练,你知道的,我是成熟的马蒂奇!”

    马塔:“不是我!”

    德赫亚:“别问我,不可能是我!”

    ……

    “所以说,我们所有人都没有碰过奖杯?那么,我们上半场不过是运气差了一些而已?”穆里尼奥最后总结。

    所有人都认真的点点头。

    “运气差不怕,我们冲到禁区里面去打门就行了!”

    看到穆里尼奥似乎如释重负,所有球员也都放松了下来。

    不过,穆里尼奥接着面色一正,说:“上半场,你们踢得不错!下半场,我们会做得更好,只要我们………………”

    接着,他劈里啪啦一阵布置,大家的眼里也一亮。

    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快到,现场官员已经开始提示,球员们开始走出更衣室。

    伊布突然对所有人很严肃的说:“你们搞错了一件事,是我在帮你们捧杯!”

    …………

    在裁判组的带领之下,双方球员再次进场,两队主教练跟在队伍最后。

    克洛普表情严肃,站在虚线框。

    穆里尼奥则走到了替补席边,在法利亚旁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双方都没有在半场换人,还是上半场后段的阵容,在场上,队员们回到自己的位置区落定,小幅度的做一些准备活动。

    主裁一声哨响,曼联开球。

    利物浦比上半场压得靠前了一些。

    曼联还是老路子,打左路。

    杨教授的长传球试了一个,拉什福德位置不好,没有追到,球直接出了底线。

    回过头来,利物浦也在左路打长传。
529 欧冠决赛双红会(九)诅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