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欧冠决赛双红会(十)解咒(1/2)
作者:静电点灯
    穆尼里奥捂住了眼睛!

    这说没有人碰过奖杯,连他都不相信了!

    可是,这个魔咒,该由谁来解开呢?

    叶天自己都开始怀疑起来,他第一次在球场上检查起自己的属性,看到球王的祝福手环,幸运+10还在,心中才安定了一下。

    看来,欧冠决赛本身就带着一丝丝的奇妙色彩!

    只是,所有的不幸都笼罩在曼联头上是怎么回事?

    “太不幸了!”解说中的黄明也已经完全懵逼!

    “在一场比赛中,一次门柱一次立柱,如果这个你还觉得不够不幸的话,再加上一次因为队友越位被吹掉了进球怎么样?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再加一个被对手在门线上救险!!”

    在历数叶天本场比赛所遭遇到的一整个系列的不可思议事件之后,就连黄明都开始怀疑起是不是叶天今天出门没看黄历。

    相比之下,身位利物浦球迷的占军解说这一点就不一样一些,首先,他来了一个:“呵呵!”

    接着,他才开始说:“这样倒霉的事情,在我的看球生涯里,也是第一次见到。改天得查一下,足球史上单场比赛最多的不幸次数。”

    突然他想起一件好笑的事:“说起不幸,曼联的阿什利.杨应该是深有感触!”

    黄明愣了一下,也回想起他所说的杨教授“天降不幸”事件……

    【哈哈哈!占老师太坏了!】

    【没关系,今天我天表现还是相当好的!只要不受伤就行,把所有的不幸都丢在这一场比赛里,世界杯上雄起!】

    【世界杯!雄起!】

    【所有人,把公屏打在雄起上!】

    场上,比赛还在继续。

    范戴克的大脚开向前场,没有利物浦球员在,斯莫林轻松得球。

    他观察了一下前场。

    经过一阵惊魂之后,利物浦球员非常注意他们的防守阵型,相互之间的距离保持的很好,斯莫林看不到什么机会。

    他把球横着转移。

    横传球是比较危险的传球方式,前锋最喜欢后卫在中后场横传球了。

    所以,利物浦的三名前锋立刻向前。

    当然,这也是斯莫林横传球的目的之一,带动对方阵型的变化。

    因为三名锋线向前压上之后,中场势必要跟上,这样以来,利物浦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就被拉大,曼联球员得以有了活动的空间。

    这是所有球员都知道的博弈,当然他们的主教练也都非常清楚。

    穆里尼奥是一个防守型的教练,在进攻之中,他都很注意攻守平衡,而克洛普则有很大的不同,他在防守中也参杂着进攻的意图。

    锋线三人的压上,相互之间的位置控制非常好,有效的掐住曼联四后卫的传球路线,中场配合锋线,切曼联后卫传中场的出球点。

    接到斯莫林传球的林德洛夫,在左右换了两次边,都没发现有合适的出球点之后,菲尔米诺已经快要到他的跟前了。

    菲尔米诺独特的锋卫称号,林德洛夫当然也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他开始有些慌。

    此时,林德洛夫在中圈弧区域,他横向带球跑动了一小段,继续寻找出球点的同时尽量保持和菲尔米诺的距离。

    巴西人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他努力缩短两者间的距离同时,也要卡住林德洛夫的出球路线。

    利物浦干得相当漂亮!

    因为菲尔米诺的快速接近,林德洛夫没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有把握的出球点,他半转身,回传德赫亚。

    球速比较快,利物浦球员无法追上球,他们也没有继续做无谓的跑动了。

    德赫亚在点球点附近用脚踩住球。

    等待菲尔米诺一步一步的靠近,差不多到弧顶的时候,才传球给左路阿什利.杨。

    杨是利物浦故意漏出来给德赫亚的一个出球点,在杨准备接球的时候,萨拉赫突然从附近冲过来。

    两者相距10米左右,萨拉赫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冲到!

    这一下,让局势立刻又紧张起来。

    杨不停球了,他直接将德赫亚给过来的球高高踢起,给右边路的瓦伦西亚。

    球带又明显的旋转,在空中飞得又高又飘。

    瓦伦西亚这边,本来在中路切德赫亚传右路路线的马内立刻也向着球的落点冲来。

    在马内的冲撞之下,瓦伦西亚没能停好杨教授的高票球,球出了边线。

    利物浦的边线球。

    瓦伦西亚回头,怒视马内,对刚才这小子在他背后的冲撞显得极为不满。

    马内嘴里逼叨逼叨着,然后走开。

    瓦伦西亚手指指指点点,嘴里当然也没什么好话。

    主裁跑了过来,制止事态的进一步升级。

    在远端的杨教授对瓦伦西亚摇手,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球被抛了出来,萨拉赫跑到了左边来接应。

    在本赛季库鸟出走之后,萨拉赫的位置不再被限定在右边区域,虽然他的进球大多都是在禁区右边侧,但和队友换位,来到左边利用自己的技术意识来进行一些传递接应,有时候也有不俗的效果。

    他有一半左右的助攻,是这样完成的。

    但是此时曼联球员已经回到了自己半场扎好篱笆,利物浦找不到好机会。

    回传,在己方半场换到右边阿诺德,当然,萨拉赫也趁这个时间跑回了他的右前场。

    阿诺德突然给了一个长传,试图给萨拉赫的斜插跑位输送炮弹。

    杨教授这次没有犯错,直接将球拦下。

    在停球之后接着处理球的时候,被冲过来的米尔纳踢到了脚。

    利物浦一次犯规。

530欧冠决赛双红会(十)解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