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欧冠决赛双红会(十二)魔咒再现(1/2)
作者:静电点灯
    这么快就被扳平比分,这让早已重新回到虚线框的穆里尼奥有些不安,毕竟一个若有若无的魔咒在之前还笼罩在他这支球队的核心身上。

    虽然伊布抢来一个进球,但……魔咒被破除之后,不是应该势如破竹吗?怎么反而立刻就被对手给进了一个?

    穆里尼奥并不担心自己球队的能力,而是担心这个冥冥之中的天意。因为他入主曼联之后,在双红会里,还没有输过!

    紧接着,他的心里又不免有一些担心,莫非,唯一的一场败局,就是欧冠决赛?

    他在场边也开始对着队员咆哮,以此来驱散刚才心中冒起的一丝丝可能会失利的想法。

    毕竟,他是球队主帅,绝对不能露怯!

    穆里尼奥的咆哮是很有针对性的,在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里的布置,这些家伙都没有做出来,这可不是好现象!

    他在提醒着相关人员,按照他的布置来踢球!

    场上,几名曼联球员相互之间提醒着。

    这让亨德森有了一些警惕。

    “小心,提高注意力!这种时候,我们可以再接再励!但是一定要做好防守!”

    他对着这几名相关曼联球员的相关对位,阿诺德、米尔纳也做出提醒。

    曼联开球。

    伊布把球踢向后场,马蒂奇接球。

    同时,叶天从中场右边向左前做无球直插!

    曼联左前这边,是拉什福德的位置,对位阿诺德。

    亨德森和米尔纳立刻收缩关门,试图挡住叶天的直插线路,不管他要做什么,不让他做就对了。

    至于持球的马蒂奇,有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去逼抢封堵他的传球路线。

    当萨拉赫和米尔纳被曼联的一个持球和一个无球带走的时候,杨教授就完全空位了。

    他的迅速前插提供了马蒂奇很好的出球点。

    马蒂奇向左前直塞,给杨教授,后者过了中线接到球。

    米尔纳有些犹豫。

    不过去,杨教授继续向前,可以很简单的和拉什福德呼应,形成威胁。

    过去,叶天这里怎么办?

    亨德森帮他做了选择,推他向杨教授那边。

    对于利物浦来说,前场逼抢是很重要的一个战术思维,这种逼抢如果没有做好各条线的防护,会非常危险。

    对持球人,一定要有较强的逼迫!

    米尔纳向江教授逼过去,这样以来,剩下亨德森单独面对叶天,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刚才顶了一个助攻的洛夫伦上提了一些,在亨德森身后做保护。

    利物浦的后防线就这样被撬动了。

    在洛夫伦的身后出现了一个空档。

    速度更快一些的拉什福德向这个空档跑去!

    阿诺德立刻跟过去,一来,这边还没有人和球,二来,拉什福德是他的人,三来,洛夫伦离开位置,本来就应该是阿诺德去补位,总不能让范戴克放掉伊布过来吧?维纳尔杜姆还在弱侧呢!

    这么一跑,在杨教授的身前,空旷的草原上,只剩下一个米尔纳。

    米尔纳知道自己身后发生的事情,他集中了全部的注意力,防守杨教授的突破。

    阿什利.杨,在重伤之前也是一条响当当的汉子!

    天降厄运他都没有皱过以此眉头!

    看到此情此景,面对只要突破就能形成威胁的状况,他毫不犹豫的做出了最合理的选择!

    传球!

    穆里尼奥在场边点点头。

    用杨教授,一来是他没有其他合适的人手,二来,杨教授丰富的赛场经验,以及他自己对自己的合理定位,让他能在赛场上做出最优于球队,而不是自己的选择!

    阿什利.杨去突破米尔纳,可能可以成功,可能也不能成功,大约五五开?可能更低一些吧。

    但他向前方的无人区传个球,成功率就能提升到八九成之多。

    原本拉什福德所立的位置,现在是无人区,球从地面快速的滚过去!

    一道黑色身影飞速从右后方斜插过来。

    两道红色身影从两个角度来夹击。

    黑色的是叶天,红色的是亨德森和洛夫伦。

    显然,叶天的速度更快一些!

    当叶天明显超过了亨德森之后,洛夫伦放弃了包夹的思路,改为跑底线去防守叶天传中。

    叶天在禁区左外侧追上球,没有做停留,直接用左脚传中。

    毕竟现在禁区内有拉什福德和伊布两人,而对方的高个子,只剩下范戴克。
532欧冠决赛双红会(十二)魔咒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