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中国队首战(三)他是个依靠队友的球员(1/2)
作者:静电点灯
    B组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葡萄牙和西班牙之间的对决,在第一场结束半小时后举行。

    在索契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休息室中,双方的教练都在关注着摩洛哥和中国队之间的对决,他们通过观看比赛来发现这两支球队的弱点。

    看了许久,佩佩对C罗说:“不可否认,中国队的22号叶天是相当优秀,但他还不足以一个人淘汰皇马。你有点夸大了。”

    佩佩在16-17赛季和尚在罗马的叶天交过手,对这个中国小子有印象,但C罗将皇马在欧冠被淘汰全部归为叶天的个人能力,甚至说出了,“他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了我们整支球队”这样的话,这让佩佩特别关注叶天。

    不过,看到中国队和摩洛哥队的比赛之后,他觉得,C罗夸大了。

    因为在场上,叶天除了在上半场打入了那个进球之外,并没有其它的突出表现。

    偶尔有一些过人的举动,但都没有深入到对方的腹地,没有造成杀伤。

    这不过是个有点技术的楞小子罢了!

    佩佩已经给叶天贴上了标签。

    这样的球员,他见得多了!

    或许以后他会更好,但现在,他还不足以带着中国队走得更远。

    C罗也是越看越不对劲,因为叶天国家队中的表现,实在是和俱乐部里相差甚远!

    在俱乐部里,他无所不能!

    在国家队里,他更多的是在后场防守。

    到现在,已经踢了一个多小时了,他只参与了一次进攻而已。

    虽然那次进攻中,他就进了一个球,但……这样的表现……太弱了!

    或许,自己真的高看他了?

    原以为自己又找到了一个真正的对手呢!

    C罗有些兴致寥寥,或许叶天是那种需要队友帮助的优秀球员吧,失去了曼联队友的帮助,他就只是一个普通的优秀球员了。

    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来到他们身旁,拍他的肩膀说:

    “嘿,克里斯蒂亚诺,该去热会身了,对手可是西班牙!要专注当前的比赛!”

    “教练,我今天能发挥出百分之三百的能量!”

    “哈哈哈,那就好!我们队伍,可全指望你了!”

    望着C罗带着坚毅的眼神走出,桑托斯满意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一个大孩子,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就能激发出他的热情和能量。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而最重要的是,整个葡萄牙队都知道C罗的这个特点,所以,即使他对着C罗说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全队也不会因此而有一丝丝的不满。

    佩佩也站了起来:“教练,我们也去热身了。”

    老球员,不需要教练多督促。

    ……

    同样的事情,在另一边更衣室里也正在发生。

    西班牙主教练耶罗正看着他的巴萨帮嘲讽皇马帮。

    伊涅斯塔:“嘿,你们就是被这样的家伙淘汰了?看他这个球传的,塞尔吉奥(塞尔吉奥.布斯克茨),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虽然是空档,但你得知道自己的队友的能力,能不能接到球。他在用曼联的踢球方式和国家队队友做配合呢!”

    布斯克茨:“安德雷斯你说得对,嘿!塞尔吉奥(塞尔吉奥.拉莫斯),你们可真行啊!”

    拉莫斯:“混蛋!他一定是在演戏!他和你们比赛过,一定从你们这里偷学的!”

    皮克:“对!我也认为他是在演戏!我已经看穿他了!”

    拉莫斯:“……”

    伊斯科:“…………嘿,迭戈(迭戈.科斯塔),你在英超的时候和他交手,感觉怎样?”

    科斯塔:“他很强壮,速度很快,技术也是一流的,传球也不比你们任何一个差。如果能和他做队友,我会非常开心的。”

    美颜对叶天的这个评价,意味着马竞前锋现在居然和皇马球员同一个战线,这让巴萨球员有些吃惊。

    D.席尔瓦,阿斯皮利奎塔,等来自英超的球员,以及本赛季和欧冠上和叶天交过手的蒂亚戈(拜仁)也纷纷高度评价叶天,这让巴萨队员感觉很受伤。

    但伊涅斯塔还是摇摇头:“或许,他是那种需要队友配合的球员。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和曼联队友相差太远了。他们跟不上他的速度,他自己的速度再快也没有用。传球方面,他传的空档球,队友跟不上。你们看,这样的事情出现的太多了!”

    此时,主教练耶罗走了过来:“可能是安德雷斯说的那样吧,但现在不管他们了,我们该去热身了,然后,把面前的敌人给打败!”

    说到当下的比赛,这可能是决定B组排名的比赛!

    大伙立刻收心,在队长拉莫斯的带领之下,齐声发出一声大吼,然后奔赴球场热身准备。

    ……

    这边,中国队和摩洛哥队的比赛已经结束。

    结果,中国队1-0拿下对手,获得3分!

    在解说之中,黄明和占军喜忧参半。

    进了历史性的一球,这当然是极好的!

    拿下了比赛,这也是极好极好的!

    但,就这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来看,和大家预期之中的,相差有点大!

547 中国队首战(三)他是个依靠队友的球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