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中国队VS西班牙(二)不够(1/2)
作者:静电点灯
    “开场仅仅3分钟!!!中国队的一次反击!!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第一次进攻!!这个进球,叶天显示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他一个人击败了西班牙一整条后防线~~~~”

    黄明的嘶吼,将所有的功劳都包揽在了叶天的身上。

    事实上,现场的球迷也都是这么想的。

    毕竟,持球突破,人球分过,强行超车,捅射破小门,完成进球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叶天单人完成的!

    但当进球后的叶天等待着队友们来到他身旁之后,再一起跑向场边的时候,黄明显然也意识到了什么。

    “我们球队的其他队员,在这个进球里也功不可没!这是一个团队的胜利!”

    可以他贫乏的足球知识,实在是看不出其他球员的作用。

    此时,占军帮他解了围。

    “是的!实际上,从这个进球来看,叶天的功劳当然最大,但是大家看慢动作,叶天在向前突进的时候,武三石始终在他的右后方提供一个出球点,还有中路的肖至,右路的于海,他们将皮克和阿尔巴牵制住,这样,叶天才有了一挑二的机会。

    大家想象一下,如果叶天没有成功,他只要能护住球,这个球仍旧很有威胁,因为叶天带走了三名防守球员,武三石作为出球点,他可以打门,也可以将球转到右路3打2。此时对方的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也都在叶天那边,西班牙的防守队我们来说,是一整片的漏洞!

    这不是个人突击的战术!这是一次有预谋的团队战术!由叶天的突破作为起点的战术!

    我突然明白了!上一场,我们打的是烟雾弹!我们只是在演练防守!

    里皮!果然是银狐!连我们自己人都被骗了!”

    占军讲着讲着,突然就灵光一闪,想到了这个可能性。

    毕竟,中国队想要出线,拿下摩洛哥,随后战胜西班牙或者葡萄牙中的一个队伍,就完成了任务!

    但和他们硬碰硬,很难!

    第一战,假装和摩洛哥打得难解难分,甚至在场面上还一度被对手碾压,只不过凭借着运气球,才勉强获胜,这就让第二战的西班牙掉以轻心。

    随后,在开场的时候,全线退防,做出一个我不如你的姿态,在对手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搞偷袭!

    然后,守住偷袭的胜利果实!

    黄明在占军的提点吓,显然也悟了!

    【叶天的球为何如此丝滑!】

    【现在重点是球吗?是我们进球了!比赛结束了!中国队6分出线!】

    【里皮:我预判到了你们所有人的预判,所以我出招总是最稳的!】

    【现在的重点,不是里皮,不是进球,是我们能不能守住!】

    【各位把公屏打在守住上!弹幕护门!!!】

    喀山竞技场现场,《歌唱祖国》被全体现场中国球迷一齐唱响,震彻云霄!

    所有的中国队员都用力的锤着自己的胸膛上的国旗,眼神坚毅,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西班牙再次开球。

    德赫亚在门线上,眼睛一直盯着叶天,他知道,中国队所有的进攻,都将由叶天发起。

    拉莫斯朝着皮克说:“现在,你们相信了吧!”

    皮克没有吱声,他知道,拉莫斯他们不会为了证明什么而故意放水,只能说,叶天真的很强!

    在他们前面的伊涅斯塔也听到了拉莫斯的说话,他朝着附近的布斯克茨喊道:“塞尔吉奥,进他们一个!”

    布斯克茨点点头。

    本赛季他为巴塞罗那出场的次数再次提升,单赛季50次出场,这已经充分说明,他将是伊涅斯塔离开之后,巴塞罗那最重要的中后场球员。

    作为巴萨的中后场,必须拥有极好的大局观,攻守俱佳,为锋线做球的能力非常非常强,球队的最好传球手!

    当然,在巴萨,他们的助攻多不了,因为锋线经常会做各种相互间的短传,有点互刷助攻的意思。

    迭戈.科斯塔将球回传,伊斯科在中圈弧外接球,巴斯克斯和D席在两翼,与中路的科斯塔一起呼应,向着中国队的防线压上去。

    布斯克茨上前,伊斯科在中路,伊涅斯塔靠后,三人形成一个三角,辅以前插的阿尔巴和卡瓦哈尔在两个边翼,开始向中国队推进。

    占军看到西班牙的站位之后,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这是西班牙队的真实实力!他们拿出真水平来了!他们在预选赛中10战9胜1平,进36球失3球!用的就是这个基本套路!

    他们3-0完胜意大利,就是这样踢的!

    稍有不同的是,当时伊斯科在锋线上现在科斯塔的位置,而三角传球区域是现在坐在替补席上的科克。然后巴斯克斯位置是现在在替补席上的阿森西奥。

    那一场比赛,伊斯科独中两元,后来换上场的莫拉塔也进一个球。”

    一听到这些,黄明心中有些担心。

    “中国队,一定要守住!”

    占军听到这个,轻轻的说了一声:“不够啊!”

    场上,在西班牙带球过了中线之后,原本只是慢悠悠跑动的武三石和肖至,立刻开始加速,他们开始施加第一层压力。

    随后,第二层的郑知、吴夕和蒿俊民也开始紧紧的贴在了巴斯克斯和D席身上,至于中路的科斯塔,张林凡上提,一手搭在他的腰上。

    叶天站在第二层和后卫线中间,眼睛不断的左右扫视,掌控球场上的球员跑位动静。

    三角传球就是来针对双人抢圈的,所以,任凭武三石和肖至跑得多努力,那三人依旧稳稳的将球控制在脚下。

    只是两个边路被中国队紧紧压着,他们没有大脚突然转移传递过去的机会。

    右边路的卡瓦哈尔助攻上前到中国队右肋部。

    西班牙多了一个出球点。

    叶天让距离最近的蒿俊民过去,自己跟到了D席附近,保持对D席的压力,但没有贴上去。

    D席对队友摇手,不要给球。

    他知道叶天的防守能力,自己虽然有得球的空间,但他有强烈的预感,自己即使能拿到球,也没有机会做下一步的处理!

    这种感觉,在队内训练面对拉莫斯的时候,他才能体验一番。

    但这不是队内训练赛,现在他们还落后一球,要稳。

    西班牙这边没有好的出球点,接到球的卡瓦哈尔把球给后场拉莫斯,重新调整。

550 中国队VS西班牙(二)不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