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中国队VS西班牙(二)不够(2/2)
作者:静电点灯
    球来到左路阿尔巴这边。

    但随着球的转移,蒿俊民已经回去,而余飞稍提前,保持对D席的前后夹击姿态,叶天则已经回到了中路待命。

    西班牙读懂了中国队的防守策略。

    接下来,他们要撬动这个防守,这就需要他们做出一些单点突破了。

    突破点肯定不会是叶天这边。

    伊斯科拉边到了D席那边,伊涅斯塔上提,布斯克茨在中路后方保持三人之间的三角。

    这样一来,在前场他们就再次投入了五人,其中,四人并行一线。

    球还在阿尔巴脚下,他处于无人盯防的状态。

    但他过了中线,肖至向他这边跑过去,武三石也稍微向中路移动,和肖至保持一定的间距。

    但他们俩和第二条线中间,相距超过10米,这是相对脱节的。

    在肖至他们的身后,只有布斯克茨一个人。

    看着肖至和阿尔巴越来越接近,叶天突然向前,朝着布斯克茨跑过去!

    中国队的防守开始变化了!

    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以及西班牙队的所有人,都知道,机会来了!

    阿尔巴想要把球向前传给布斯克茨,但发现肖至和武三石的位置挺好,他走地面不一定安全,如果走空中传球,叶天已经盯着他和布斯克茨跑来,似乎也不是太好。

    阿尔巴也没有把握直接传叶天离开之后空出的伊涅斯塔,毕竟距离有点过远了,变数有点大。

    这样一来,相对稳健的出球点,只有中路后方的皮克了。

    阿尔巴把球回给皮克,想着,改变一下出球的角度,是不是会好一些。

    这一传,前场的机会就少了,布斯克茨已经被叶天盯上,皮克不给了,把球重新转到右路给卡瓦哈尔。

    卡瓦哈尔看到叶天已经上提,把球给了前面的D席。

    那边,不但有局部的人数优势,而且,伊斯科和D席,对付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蒿俊民,以及一个年轻的利物浦新星,还不是手到擒来?

    D席和伊斯科对付蒿俊民当然没问题,但蒿俊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余飞的速度极快!

    这是一个在欧冠决赛上单防叶天获胜过不止一次的球员!

    他的出脚时机把握的极好!

    伊斯科想要给科斯塔的时候,球被余飞捅到,改变了方向!

    但还是在向前,只是科斯塔需要改变一下推进的方向!

    盛世美颜对着防守他的张林凡展露出他的美丽容颜,用自己的肩膀朝张林凡的身侧撞击,想要跑过去的同时,让对手无法再跟上他。

    科斯塔是个强壮的男人,也是个脏B。

    “张莫斯”早有耳闻!

    但他没想到,科斯塔使用如此简陋的方式来做无球跑。

    难道,这就是所谓,返璞归真?

    但是这个力道,好像……也不是很强?

    科斯塔感觉自己撞到了一堵墙,而这堵墙还借助了他的力量,贴着他移动!

    好硬!

    科斯塔第一感觉。

    尼玛!

    科斯塔这暴脾气立刻就控制了他的手,违背了他的意志,对着防守人的脸上就是一抽。

    张林凡被拍了一个巴掌,眼睛被抽了一下,痛苦倒地!

    科斯塔得球,半转身打门!

    王大雨将球扑出。

    边裁举旗,裁判哨响。

    不是越位,是犯规,科斯塔拍张林凡面门上那一下。

    “啊!打门了!噢!犯规了!他们先犯规了!科斯塔真是脏!”黄明这一句话,带动了无数的弹幕怒骂科斯塔这个脏B。

    王大雨抱着球就冲了过去,对着科斯塔怒目而视,单手伸出,指向在地上痛苦的张林凡,一副请你给个解释的样子。

    科斯塔满脸的不在意,你们的人太脆,我那是无心的手部摆动,他凑巧撞上来呗,你特么逼叨什么逼叨。

    主裁已经到来,王大雨对着裁判诉苦,我距离这个家伙近,我看得清楚他是故意的,之前就有好几次了!他是世界杯上的耻辱!

    科斯塔退在一旁,嘴里还在逼叨逼叨。犯规嘛,最多就是吃牌,他经验多的很。当然,如果能激怒对手动手,那自己不用吃牌,还能让对手下场,这是好事!这事,他经验也多的很!

    但立刻的,他住嘴了。

    因为叶天过来了。

    不经意间,叶天撩起上衣擦了一下额头的汗水,噢,绝对不是故意露肌肉。

    再不经意间,叶天还晃了晃头,卡塔卡塔,还在裁判附近压了压腿。嘿!裁判,你这儿风水好,我进球就有劲,我在这里再热个身!

    科斯塔心想,呃……犯规嘛,错了就得认!

    不然,对方来个不讲理的,自己这个最讲道理的,可就吃亏了。

    裁判没有给牌,口头警告。

    比赛继续。

    占军此时继续说他没有说完的话:

    “不够!比赛才10分钟,如果只剩下10分钟,我们死守还有可能,可比赛才开始10分钟,我们就开始死守,这肯定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