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葡萄牙VS中国(六)秀儿!(1/2)
作者:静电点灯
    比赛还在继续,双方的比分还是1-1.

    葡萄牙球迷觉得,这个比分能接受,因为打平,葡萄牙三战一胜两平,5分,中国队三战两胜一平,7分,携手出线,另外两队西班牙和摩洛哥菜鸡互啄,看看谁能获得世界杯正赛的首胜。

    当然,打平并不稳妥,最好是能再进一个球,这样,葡萄牙7分,中国队6分,一样携手出线,另外两队菜鸡互啄。

    所以,现场葡萄牙球迷对中国球迷也异常热情,甚至有和西班牙球迷竞争的意味。

    这一度引起了网络中国球迷的普遍不适。

    因为有热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现场的中国球迷身旁,出现了左边西班牙球迷,右边葡萄牙球迷,而且,三人都有说有笑的状况。

    【这还是足球比赛吗?能不能好好看球了!】

    【我恨!!!】

    【我好像看到了三国杀的气氛,不知道那位兄弟能不能驾驭这个局面,最后通吃!】

    场上,制造了一次门前险情之后,武三石似乎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在场上显得一场活跃。

    对于里皮来说,这一场比赛,保持健康很重要,所以,开赛前,他就让叶天稍微收一点,如非必要,不要太拼。这也是本场比赛叶天在进攻端相对沉寂,只在防守端持续输出的主要原因。

    但里皮如果发现有球员能够在这一场比赛里找到状态,这就是意外之喜了。

    比方说,对于武三石和郑知的配合,让郑知完成了进球。里皮表示双手欢迎!

    因为这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减轻叶天所面对的防守压力。

    而武三石的持续进攻输出,也让里皮感到惊喜。

    对于武三石,里皮还是非常喜欢的。

    除了叶天和余飞之外,武三石就是矮子里面的高个,那么的出挑!

    所以,当武三石看起来非常有状态的时候,里皮大手一挥,将球权倾斜了过去。

    这时候,里皮还在想着,在下一场,无论是乌拉圭还是俄罗斯,叶天保持火力输出,郑知辅助,武三石偷袭!

    阔以阔以!

    可惜,接下来的一幕,让他的眼睛都直了。

    C罗,前面两场比赛,他打进了4球,本场比赛,他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是被王大雨扑住了。

    罚失点球的C罗显得特别郁闷。

    因为这个球不但能让他继续保持射手榜首的竞争力,也能让他和同样进了4个球的叶天拉开差距。

    毕竟C罗的4个进球有一个是点球,而叶天4个进球全部是运动战进球,目前射手榜首的哈里凯恩5个进球里有两个点球。

    错过了这个进球机会的C罗,在叶天的防守之下大多数时候只能在禁区外游走,这就又降低了他进球的概率。

    所以,C罗非常珍惜每一次进攻机会。

    尤其是那种叶天不在他身旁时的机会!

    眼下,就来了一个。

    葡萄牙的中线断球,快速进攻,一次传球就把球传到了左边路C罗的前方。

    C罗面对的是谭隆的防守,相比对付叶天,应付谭隆不是问题!

    左右做一个虚晃之后,立刻就下底,连多一个假动作都不给了。

    重点是,谭隆也就这样被晃开了,C罗的前方看起来一马平川。

    不过,看起来屁股上像是绑了炮仗一样的武三石,居然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侧!

    这让C罗趟球趟的有点大,他需要全力奔跑才能追上球了。

    作为一名进攻球员,武三石知道此时对C罗来说最重要的路线就是和足球的直线,于是他斜插卡这条路线。

    在他的影响之下,C罗的跑动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情急之下,他的手挥动了起来,手肘打在了武三石的脖子上!

    武三石瞬间窒息,失去全身力量,瘫倒在地!

    是那种直挺挺的瘫倒!

    主裁对这个现象居然没有任何表示!

    C罗在前方追着球,中路出来的张林凡朝着C罗就是一个滑铲!

    看他凶狠的眼神,这不是铲球,是来铲人的!

    C罗赶紧跳起躲开,球也自己滚出了边线。

    天皇巨星在球场上虽然有过很多的被侵犯,但极少有这种铲人不铲球的,C罗回身就要开口大骂,却看到了后方躺在地上的武三石,瞬间他就明白了眼前这个球员的异常状态原因。

    惊恐的C罗急忙跑向武三石,张林凡看他这个有些歉意的样子,这才没有上演全武行。

    来自巴拉圭的主裁卡塞雷斯已经跑了过来,他挥手要求围过来的中国球员散开,他要去叫武三石起来。

    场边的里皮已经在愤怒的向第四官员抗议了。

    短暂的不适之后,武三石已经缓了过来,但队医还是上来检查了一下。

    叶天和郑知在向主裁施压,C罗站在一旁,脸色有些惶恐,也不知道是对刚才的肘击,还是因为主裁队判罚的犹豫。
566 葡萄牙VS中国(六)秀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