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中国队VS俄罗斯(七)他打门了!(1/2)
作者:静电点灯
    摆在里皮面前的难题,是中国队锋无力。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在打亚洲弱队的时候,肖至、于海等人还能顶一顶,但和亚洲的强队交手,里皮能依靠的可靠终结者,只有叶天一个而已。

    在亚洲范围,叶天还能用他的传球,给队友们做球,让武三石等人破门得分。

    但来到了世界杯上,锋无力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毕竟到了这里的队伍,无一不是经过惨烈的厮杀才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所有球队的防守强度,都比亚洲范围内提升了不止一筹。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肖至等人的作用就几乎……

    形同隐身。

    里皮的执教生涯中,还没有见过在球场上,对手都去防守自己队伍的一个球员之后,其他球员有各种机会,却仍旧被对手一触即溃的情况!

    现在,叶天只要进入禁区,就被对手大力关照,于是,里皮让他就在外围游走寻找机会。

    叶天也希望队友们能够抓住对方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能够抓住机会。

    毕竟在曼联,很多时候他就是这样的作用。

    而他的队友们,大多都能在正确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完成一击致命。

    已经会用中文说“你的林皇,无限猖狂”的杰西也利用有限的上场时间,踢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

    现在,对方在盯防叶天的时候投入了过多的兵力导致其他位置空虚,而且他们看起来几乎已经放弃阵地进攻,只打快速反击的意图非常明显。

    叶天观察着这些,用中文在场上喊话,提醒大家注意空位跑动,以及注意对手的反击。

    已经压着对手又踢了10几分钟了,还没有像样的射门,这让叶天都感觉有些急躁。

    在前场40米左右位置,叶天向左路分球,他开始刻意的寻找余飞来做配合。

    整个队伍,能跟上他的配合的,只有同在英超的余飞了。

    两人之间的短传配合,沿着左路向前推进,在30米左右位置,被对手犯规。

    但这次,对手在犯规之后,就站在球的前面,阻止中国队快发任意球,直到队友们喊话,以及裁判警告,才离开。

    “要抓住所有的定位球机会。”黄明已经不像之前一样那么放心了。

    “从数据统计上,目前比赛进行了接近60分钟,中国队总传球次数514次,传球精确度达到了90%,整个数据非常惊人。但是我们的打门次数只有10次,和这个传球数量并不匹配。”

    【这种比赛,看得揪心!】

    【这种时刻,更不能着急!】

    【比谁沉得住气!他们正时刻准备着打反击呢!】

    【不能让叶天不停的持球突破,造犯规,让他们吃牌,下场吗?】

    【19次犯规,两张黄牌,裁判也不算手软的了。】

    【问题还是在打门上,有威胁的打门还是太少!】

    场上,叶天发出的任意球,来到禁区之内,肖至在后点顶到了球,但顶高了!

    一个近在咫尺的机会!

    肖至跪在地上,用力的捶打草地,显得非常非常非常遗憾!

    附近的阿金费耶夫只是低头看了他一眼,就拿着球大脚开出,对他们来说,这是可能的一次反击机会。

    这个大脚,来到了中国队后场右侧,戈洛温的跑动抢落点,在张成栋和张林凡两人的围剿之下,没能成功。

    球很快来到了叶天脚下,中国队再次发动进攻。

    可惜,对手并没有大军压上,反击之中,只有戈洛温和久巴两人进行突击跟进,佐布宁在中路做跟随,发现戈洛温无法拿到球,久巴和佐布宁立刻回转,毫不留恋。

    中国队继续落入阵地进攻之中。

    叶天在中圈前方活动,这里,对手对他的逼抢并不会过于紧密。

    瞅准机会,一个30米的直塞直接进入禁区腹地!

    接球的武三石在对手后卫库德里亚绍夫的防守之下起脚打门。

    打在边网上!

    几分钟之后,叶天带着求来到弧顶外,对方集中兵力之前,他横敲左边前插的郑知。

    郑知迎着叶天做的球,趟了一步向禁区之内,萨博多夫立刻从中路围堵叶天的这堵墙上闪出。

    郑知在和对手的身体对抗之下打门,球滑门而过!

    “哎呀~~~”黄明抱头!

    比赛已经70多分钟了,在俄罗斯队放重兵封锁叶天之后,中国队的问题凸显了出来。

    镜头频频给了在场边挺着大肚子,留着俄罗斯人标志性胡子的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可能要和上半场一样,进球之后,大家才能看到一些变化。

    给了切尔切索夫镜头,自然也要给里皮镜头。

    两人在体型和年龄上的差异,都比不过两人在表情上的对比。

    相对俄罗斯主帅来说,里皮满脸铁青被全球球迷看了个真切!

    是啊,他有这个资格不满意!

    毕竟,明眼人都能看出中国队的问题了!
575 中国队VS俄罗斯(七)他打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