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4强席位在召唤!(1/2)
作者:静电点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10点,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8强赛第一场开打。

    乌拉圭对阵法国。

    结果,乌拉圭0-2败北。

    而且,在场上乌拉圭人输球又输人。

    38分钟的时候,本坦库尔从背后铲人,来自阿根廷的主裁皮纳塔只给了一张黄牌。

    而法国则利用这次被犯规获得的任意球,由格列兹曼发出,瓦拉内在禁区之内头球得分。

    下半场比赛,格列兹曼禁区外远射再入一球,这直接导致了乌拉圭球员心态失衡。

    刚换上场的C.罗德里格斯与姆巴佩起冲突,主裁各打50大板,各送一张黄牌。

    最后,乌拉圭无力回天,全场11脚射门,4次打正,没有进球。

    法国队11脚射门,2次打正,2个进球。

    控球率上,法国队57%占据优势,传球次数上,法国队524次,81%成功率,乌拉圭322次,67%成功率。

    赛后,乌拉圭也只能心服口服。

    法国拿到第一个4强席位。

    几小时之后,第二个四强席位再巴西和比利时之间决出。

    喀山竞技场上举行的巴西和比利时的比赛,巴西人率先进球,不过,他们进的是自家大门。

    开场13分钟时,比利时角球,大高个、蓬蓬头费莱尼在巴西禁区之内搅动,让巴西球员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

    巴西人失球之后加强进攻,不过,这也让比利时有了反击的机会。

    第31分钟,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在反击之中将球分到右路,德布劳内在禁区外起脚打门,为比利时再添一球!

    巴西人落后两球进入下半场。

    即使他们有内马尔以及库蒂尼奥、威廉等等这样的巨星,下半场他们也仅仅扳回一球。

    当然,这个球进的非常漂亮。

    库蒂尼奥在禁区外带球,比利时人不敢过于贴近,只是在防守他的远射。

    但库蒂尼奥向禁区内中路挑传了一个,刚换上场3分钟奥古斯托从后插上,头球砸入一球。

    这个进球一度让巴西人看到了希望,但最终,比利时人没有给他们机会。

    26脚射门,9脚打正,进1球,这就是巴西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次演出。

    比利时,拿走四强中的第二个席位。

    法国和比利时,将在四天后举行半决赛。

    四强第三场,由瑞典队对阵英格兰队。

    比赛在背景时间7月7日,晚上10点开始。

    叶天尤为关注这一场比赛。

    就像俄罗斯和中国队的比赛,克罗地亚和丹麦也非常关注一样,瑞典和英格兰的胜者,将与克罗地亚和中国的胜者进行半决赛!

    当然,除了这个原因,叶天有好些朋友都将在这一场比赛中出场。

    瑞典的伊布,英格兰的林皇、阿什利.杨、拉什福德、P.琼斯。

    而伊布目前射手榜进球5个,和叶天并列,射手榜第一的凯恩,则正是在英格兰队之中。

    所以,这也是一场金靴之争!

    毕竟如果瑞典能淘汰英格兰,那么,凭借伊布和叶天的状态,金靴就和凯恩没啥关系了。

    反之,如果瑞典被淘汰,伊布就将告别世界杯金靴。

    而以他的年龄,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了。

    瑞典主帅安德森继续让伊布首发出场。

    英格兰这边,林皇和杨教授首发,叶天另外两位队友暂时坐在替补席上。

579 4强席位在召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