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中国队VS克罗地亚(六)加油!(1/2)
作者:静电点灯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直播镜头更多的给到了看台上的球迷们。

    突然,人群骚动了起来。

    因为在镜头上,出现了一些已经被淘汰的国家队的球星!

    德国队的克罗斯,端着一个小小的摄像机,帅气脸孔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正隔着大屏幕向全球球迷打招呼!

    这掀起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尤其是克罗地亚球迷的,因为显然,他是来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加油助威来的!

    “噢!是克罗斯,德国中场自从加盟皇马之后,每个赛季都能贡献10+个助攻,更重要的是他的到来激活了莫德里奇,他们两人组成的皇马中场调控非常得当!”黄明介绍。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那是姆巴克!!那是麦巴高古!啊!!还有比安科!加布里埃尔……他们都来了!”怕大家不知道,黄明紧接着介绍了一下,“这些是叶天在意乙的卡尔皮队友!当时我还是随队记者!”

    这掀起了黄明的回忆。

    “哈哈哈,姆巴克这个小伙子很有趣,总是向我学习一些中文,麦巴高古是球队的队长,他一直跟我说,叶天一定会成大器。还有加布里埃尔,他说,叶天比他在AC米兰里见过的所有天才都要更具天分!”

    “现在,麦巴高古已经退役了,加布里埃尔还在被AC米兰租借给乙级联赛磨练,不过,他也已经26岁了。姆巴克好像在意乙的克雷莫纳队效力。”

    “卡尔皮在叶天离开之后的那个赛季,没能在意甲成功保级,重新降入了意乙,现在情况也不大妙。不过,他们14-15赛季,可是意乙冠军!在城镇中心官场,还有叶天的雕像呢!”

    占军笑着说:“是啊,这就是足球。它是一座沟通的桥梁,大家彼此有不同的国籍,不同的人生,但现在都为同一个事情而聚在了一起。”

    【他们今天都是来给我天加油的吗?】

    【他们……是真喜欢足球啊!】

    突然有网友说道:

    【我们也为球队加油吧!】

    ……

    15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球员们重新回到了场上。

    对于他们来说,4强席位的目标,只剩下45分钟了。

    两队都没有换人,主裁吹响了下半场开始的哨音。

    几分钟之后,大家都看出了端倪,克罗地亚队做了一些战术上的调整。

    在防守端,他们继续死磕叶天,但没有从40米区域开始,而是将死磕线后移到35米区域。

    这样一来,叶天可以更加深入克罗地亚的阵地,当然,换来的是叶天回防的时间要增加了。

    看来,克罗地亚在那一次快速反击之中,尝到了在进攻中国队时,没有叶天参与防守的甜头,而且他们打算随时复制。

    这是一个危险的行为,因为叶天可以在离球门更近的位置拿球了。

    当然,克罗地亚也为此做了一些准备,他们的防守也更紧密了,而一旦快攻不成,他们的推进也显得更有耐心了一些。

    事实上,在上半场,中国队传球次数是252次,传球成功率是69%,而克罗地亚队传球次数是461次,传球成功率是81%,控球率上,中国队36%,克罗地亚64%。

    叶天到了前场做隐锋之后,中国队的中后场传控球的效率,没有上一场好,当然,换来的是中国队的大门次数大幅增长,半场9次打门,已经远超和俄罗斯队时的半场数据。

    说不上哪一种打法更合适,但如果说中国队能多冒出一个终结者出来,不用顶级的,正常过得去就行,至少在小禁区线上打门不会打飞机,单刀不会一次一次被破坏的那种,可能结果已经完全不同了。

    如果说,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很猛,毕竟是在利物浦的主力后卫,但另一名在土超的维达,也能压得其它中国球员不能轻松打门,这是否说明,中超水平已经次到了极点?

    克罗地亚队耐心的倒脚,当他们来到前场的时候,总是把球交给莫德里奇。

    和中国队单核不同,克罗地亚队虽然也有超巨莫德里奇,但在他的周围,还有拉基蒂奇等一众实力不俗的帮手,中国队不能让叶天去钉死莫德里奇,放掉其他人。

    莫德里奇在距离球门40米左右位置得球,迅速的转头环视四周,掌控全场球员动向,然后朝着左边扑过来的郑知身后斜传球。

    斯特里尼齐从左翼高速向前接球。

    这是郑知离开链式位置之后,他的身后出现的相对大的空档。

    此时,郑知需要迅速回位,重新补上这个空缺,然后联合张林凡、谭龙和叶天,压缩斯特里尼齐的空间。

585 中国队VS克罗地亚(六)加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