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积分大涨(第四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我是机场的清洁工,我叫法布瑞齐奥,我是个好人。”莫西干头睁着通红的眼睛,用他干哑的声音喊着。

    叶天仍旧举着双手,对莫西干头说:“法布瑞齐奥,我叫叶天,那是我的姐姐康妙旋。我们和你一样,都是好人。你有什么苦,为什么会到这一步?”

    “我……我的女儿!”

    莫西干头拿刀的右手指了指自己的左肩,左手依旧牢牢的控制着康妙旋的咽喉。

    叶天看到,法布瑞齐奥的左肩上有一个纹身,是个女人的纹身,但是只有轮廓,没有五官。

    “我看到了,那个纹身是你女儿吗?为什么没有纹上她的脸呢?”

    莫西干头哭着说:“我的女儿,早产了。她的妈妈大出血,去了上帝的怀抱。我的女儿也一直在婴儿保温箱里,已经三个星期了。”

    叶天一听,大概就知道了他的事情,一个刚刚失去妻子的穷人上不起医院的故事。

    “可是,我的女儿,可怜的孩子,我还没有抱过她一次,他们说她先天性心脏病,如果不做手术,活下来的几率并不大。”

    这话一说,周围的群众就开始议论纷纷。

    抨击医疗系统的,抨击时政的,各种说法都有。

    “他们要我在十点钟之前交十万欧元的治疗费,不然,他们就要断了我女儿的保温箱插头了!!”

    “我这个纹身,从知道我们有了孩子开始,一个月纹一部分,直到孩子健康的从保温箱里出来,我就依照着孩子的五官,把它纹好。现在来看,我可能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围观群众中,已经有一些女人在哭泣。

    叶天也对莫西干头表示同情,但这并不妨碍他想要踢爆这个挟制康姐的混蛋!

    刚才退后的黑人这时候也是一本正经的说:“哦兄弟,你的故事太感人了,我觉得你确实需要帮助。”

    黑人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上两步,对莫西干头说:“你看,我是个足球运动员,10万欧元对我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你的问题很快就可以迎刃而解了。把你的账号给我,我帮你解决你的问题,你看怎么样?”

    莫西干头听到这样的回答,当然是激动异常,连连问道:“能把钱在上午十点前给我吗?”

    黑人思考了一下,点点头,说:“那当然,你的账号呢?我可以现在就安排转账。”

    莫西干头右手仍旧拿着刀架在康妙旋的脖子上,左手从自己的裤兜里拿出一张纸来,向黑人丢了过去。

    黑人拿出一个手机,做出要打电话的样子,然后捡起那张纸,可接着,又迟疑了。

    “嘿,兄弟,你这写的啥,都看不清楚啊。”

    叶天立刻从黑人后面拿过那张纸,说:“我看看。”

    纸上有一连串的数字,可能真的是账号,但叶天把纸摊开给莫西干头看,说:“看不清楚,这个到底是3还是8?”

    莫西干头探头仔细看叶天指的地方的时候,他的右手稍微向外移动了一下,刀子和脖子之间有了五厘米左右空隙。

    叶天立刻用块板砖挡在了那刀子和康姐脖子的中间,然后突然冲了上去,跳起来两脚分开踢出,一脚对着莫西干头的右手手腕,另一脚对着莫西干。

    “嘭嘭”两声。

    莫西干的刀子被踢掉落在地,莫西干人也被踢得捂住了脸,连连后退。

    叶天落地后抱住康妙旋,然后一个转身,又是一脚由上而下,砸落在莫西干的肩膀。

    莫西干发出一声惨叫,他的肩胛骨和锁骨都断了。

    这三脚,看得黑人冷汗直冒,想起之前自己的各种,庆幸自己没有和叶天发生直接冲突。

    “康姐,你没事吧?”

    撂倒了敌人之后,叶天赶紧把康妙旋上下仔打量了一下,尤其是看她的脖颈。

    “我没事。”她的脸色有些潮红,可能是由于刚才实在是太危险了。

    两名警员上前,拿上手铐铐住了莫西干,发现他半边身子有些不对,呼叫了医疗救护。这种事情,他们比较在行。

    周围的人们有的发出喝彩,有的则仍旧在指责政府的各种。

009 积分大涨(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