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积分破万(第四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两人打闹了一阵,各自休息,毕竟第二天还要做事。

    隔壁的中年正打算把耳朵贴在墙上仔细听一听,居然发现对方已经偃旗息鼓,也是哀叹年轻人耐久力不足,听说是来试训的,想必很快就会被刷掉。

    叶天躺在沙发上,闭眼,打开面板,充满期待的看着积分。

    刚才康姐那边就有好几千的评论,自己发短视频的时候,也是打了一套洪拳,当场就有了几千点赞,想必能有一些积分上的收入。

    可结果出乎他的意料,积分收入是有,但是大大超出了他的预计,多了八千多!目前已经来到了九千五百多!

    强迫症倒是没有,但由千入万还是有点期待。

    看着那积分数值慢慢的上跳,叶天突发奇想,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文字。

    “过渡锻炼,只会增加肌肉的负担,而达不成增强肌肉的目的。同样道理,要练好中国功夫,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由此再推,实际上,做任何事情,都需要适度,一张一弛,方为道。各位,晚安。”

    发送出去之后,短期内就引起了众多夜猫子的共鸣。

    点赞数噌噌噌的向上跳。

    “中国武术,果然是一种科学!”

    “为什么我搜索到的中国武术,像是一种骗局?”

    “我所看到的,也是几个老人,慢悠悠的动来动去。”

    “他们那是假的,要看中国武术,还是要‘叶三脚’!”

    过没多久,系统就“叮”:

    “宿主积分首次过万!达成小有成就。可选奖励如下:1,免费三连抽;2,半价积分兑换功法和物品三次;3,训练室免费升级一次。”

    免费三连抽?这个如果再抽到一些什么功法,自己就要进不了训练室了,不能玩。

    半价积分兑换倒是可以考虑。

    训练室免费升级是什么意思?

    “训练室将可以变为指定场地,以及配置指定对手和指定队友。”

    “能配置几个?”

    “与宿主同能力者,可配置二十个,与宿主之前配置的三人相似,就只能配置十三个。”

    刚开始觉得没啥,但仔细一想,这个好。

    “如果我配置一些毫无能力只会喊叫的,是不是可以配置无数个?”

    “理论上可以。”

    那就是这个了!

    “我选奖励3,训练室升级。”

    “请宿主指定场地和配置对手及队友。”

    “场地:杜伊纳信号公园,配置满全部8万3000人只能在场边,没有任何能力,只会呐喊,配置11人,分别为诺伊尔、丹尼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塞尔吉奥.拉莫斯,飞利浦.拉姆,安德雷斯.因涅斯塔,弗兰克.里贝里,哈维,里奥。梅西,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叶天这是按照2013年的FIFA最佳阵容配置了11人。

    有这11人天天陪练,奶奶也成神?

    “警告,宿主能力不足,无法配置11人,将适度削弱之后,完成配置。”

    好吧,还是阉割版的。

    “以后还能增强吗?”

    “将以这些人当前的能力值为标准,随着宿主能力的提升,而进行同比恢复。”

    既然如此,叶天又以自己为模板,配置了10个自己的阉割版。

    一阵光影之后,进入升级过后的训练场,叶天立刻被漫天的嘘声给淹没了。

    多特蒙德的主场,杜伊纳信号公园!欧足联五星球场!德国第一大球场!世界最大球场之一!

    真实比赛之中,八万人海造成的黄色波浪将给客场作战的队伍造成极大震撼!

    世界十大魔鬼主场之一!

    将自己的训练场设置在这里,然后,自己做客队,只要习惯了以后、

    呵呵。

    到哪里都是主场。

    和“到哪里都是主场”不是同一个意思。

    在场上,那11个FIFA官方认定的超级高手,虽然是阉割版的,叶天仍旧能感到他们的气势!

021 积分破万(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