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la pausa(第五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第二天,两人很早就起床了,叶天的“睡眠”质量出奇的好,但康姐就出奇的差,似乎是一个晚上没有好好睡,早晨起床气还挺大。

    离早上的训练开始还有三个多小时,叶天出门去跑步。

    隔壁的中年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似乎想要和叶天探讨什么而又不能启齿。

    没有理会他,叶天就开始在绕着宿舍所在街区跑了起来。

    可他突然发现,没有跑几步,他就得停下来一次。

    因为不断有晨跑的人跑向他,和他打招呼要求拍照。

    球迷嘛,只要不是很过分的要求,应该满足。

    就这样,出门跑步,变成了出门宠粉。

    康妙旋的电话救了他。

    “马上到俱乐部!记得帮我带早饭!”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找了个餐厅,买了两份早餐,赶紧跑到俱乐部。

    康妙旋已经在那边等他。

    “卡尔皮的条件来了,比预期的高一点,但比我的要求低,我要和你做最后确认。”

    “啊?”

    “……”叹了口气,康妙旋说,“你这个样子,如果是职业经纪人,把你卖掉你都不知道。”

    “所以我有你啊。”叶天笑了。

    “美得吧你,我的价很高,你请不起。说正事,我提的是队内顶薪,他们给的是3800周薪,队内第二,加2万签字费,保证你的上场时间,只要你保持健康和状态,你会是进攻核心。”

    “康姐,这个我已经很满意了,真的。我最看重的后面的上场时间和进攻核心。”

    “行,那我知道了。我会看着办的。待会我给你电话,你过来签字。”

    “康姐,谢谢。”

    康妙旋转身,留给叶天一个背影。

    叶天签字加盟的消息,在官网上直接公布出来,叶天将身穿9号战袍,为卡尔皮征战2014-2015意大利乙级联赛。

    叶天和康妙旋也适时的发布了视讯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卡尔皮的网站和他们的视讯也瞬间就获得了大量的祝福留言。

    卡尔皮的总经理图里尼最关心的年票销售也让他笑逐颜开。

    卡斯托里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叫了叶天到办公室。

    “既然你已经是我们的一份子,我对你的要求和期待我就直接说了。”61岁的卡斯托里很直接,虽然眼睛有些红血丝,但他精神非常振奋。

    他取出了一叠厚厚的资料,摆在叶南的面前。

    叶南看上面的资料名,两个词。

    “la pausa”

    这是意大利文,大致意思是,等待、停顿。

    “这是这些年我研究的AMC打法,我认为你需要仔细的看一看,理解一下,因为这个位置最适合现在的你。而我今后对你的训练,都将会在这份资料里。”

    叶天自然知道这份资料的宝贵。

    这是系统所不能给他的。

    系统能增强他的身体素质,但不能像打游戏一样,一个按钮下去,就出现某个动作,一个组合键下去,就是某个招数。

    他想要贝氏弧线,他就得不停的练习。

    而因为身体素质和柔韧性的极大提高,和系统训练场的高手陪练们的存在,他在这些方面都问题不大。

    之前的各种过人技巧,都是不断练习的结果。

    通过系统里的阉割版陪练高手的洗礼,他很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目前的突破带球和传球水准,在意乙,已然足够,但要上了意甲,他还不够看。

    更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视野数值,一直都没有办法得到有效的提高。

022 la pausa(第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