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我只是传武而已【第1/6更】【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静电点灯
    对于积分的大幅提升,估计就是那两个翻转过人带来的效应。

    当时的两个翻转,加上随队解说卢卡的一通赞美,米兰城的球迷记住了卡尔皮这个会中国功夫,在场上体操式过人的“叶三脚”。

    这让叶天非常兴奋。

    果然还是要打比赛!

    “叮,宿主的想法是对的,如果宿主不踢球去打擂台,相信积分会增加的更快!”

    许久不见的系统声音响起。

    打擂台是不可能打擂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擂台!

    “系统,有没有快速治疗的方法?来个什么丹药?能让我满血复活的那种。”

    “抱歉,本系统是大传武系统,您所说的那种丹药并不存在。”

    我信你个鬼!

    上次还说了“我爱一根柴”是因为进不到货!

    “你有没有什么同行?玄幻类的,有没有洗髓丹、筑基丹?”

    “……”

    “喂!说话!”

    “本系统是大传武系统,您所说的那种丹药并不存在。”

    靠,还复读了。

    算了,看来是整不出什么。

    “我要快速恢复,有没有什么推荐?”

    别人家的系统都是可以通过什么什么,就让宿主满血复活的,这个大传武系统果然和它的名字一样不靠谱。

    “根据宿主现在的情况,推荐黑玉断续膏,药效神奇,可治疗断骨,即使是粉碎性骨折,也能痊愈,宿主不过是肌肉损伤,黑玉断续膏涂抹,可以在两天内见效。”

    黑玉断续膏?还说自己是大传武,武侠世界里的东西也来了!

    “梯云纵有没有?武当派的。”

    有了梯云纵,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不停的踩来踩去,就一直飞在天上了,那简直是足球场上的核弹!

    “梯云纵,武当派功法,价格3000积分,能使宿主跑得更快,跳的更高。请问宿主是否要购买?”

    “只是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不能飞?”

    “不能飞。”

    买个鬼!

    “来一份黑玉断续膏。”

    说完,叶天的积分就被扣除了5000分,他面前的面板上,就出现了一行字。

    “拥有物品,黑玉断续膏,一份。可使用。”

    虽然有点心疼这5000分,但既然自己有积分收入,就不怕积分不够用。

    “使用!”

    他感觉自己的腿上一阵清凉流过,而自己面板上的身体状况,从45开始以大约三四分钟上升一个点的速度,开始缓慢提升,而括号内文字也变成了“正在接受治疗,缓慢提升中”的字样。

    “我在受伤状态之下,可以进系统训练室吗?”

    “系统训练室中的宿主一直是健康状态,不会受现实影响。”

    那还等什么?叶-训练狂人-天开始了他的梦中训练。

    熟悉的杜伊纳信号公园,富有节奏的呐喊,汹涌的黄色巨浪,那一批阉割过的最佳11人,叶天的阉割复制人,以及叶天,又开始了聚精会神的对抗。

    只是这次,叶天新开发出的体操过人,让这些阉割人有些难以抵挡。

    他居然把哈维、因涅斯塔的中场组合,以及席尔瓦拉莫斯的后场组合给突突了!

    这让他欣喜万分!

035 我只是传武而已【第1/6更】【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