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我所坚信的【第2/6更】【求收藏、推荐】(1/2)
作者:静电点灯
    卡尔皮的第一场联赛,8月31日客场挑战Livorno。

    实际上,这不是卡尔皮的第一场比赛,意大利杯前三轮已经结束,卡尔皮作为意乙球队,直接参加第二轮,然后……

    被意丙球队比萨淘汰……

    当时,叶天还没有到卡尔皮。

    所以,卡尔皮只剩下联赛了。当然,这对于卡尔皮来说也得以专注于联赛,并非不是好事。

    他们第一轮的对手Livorno,是上赛季意甲球队,6胜7平25负,进39球失77球,积25分,排名倒数第一,荣誉降级。

    但即便是意甲垫底,也是意甲球队!队内还有上赛季的主要人马,本赛季他们和博洛尼亚一样,只有一个目标,回到意甲!而且,他们有这个实力。

    这支队伍,还是一支神奇的球队!

    他们的神奇,在于他们和ZZ的联系。

    在他们的赛场上,总有为自由而战的切.格拉瓦头像……

    而且,他们引以为豪!

    这是一支狂热的球队,拥有狂热的球迷,以及狂热的队员。

    这就是那人说,客场Livorno,才是卡尔皮大考的真正原因。

    没见过太多世面的小镇队伍卡尔皮,面对狂热分子的时候,他们是否能撑得住?

    网友“天堂不太平”说他看过卡尔皮面对AC米兰主场时的表现,受到庞大的主场氛围压制时候,卡尔皮的队员动作僵硬,战斗力至少下降三成,几乎全场被动。

    Livorno的主场阿曼多.皮齐球场,1.9W座位,容纳2.3W观众,虽然比不过圣西罗,但因为其特殊的狂热属性,其主场也必然会带给卡尔皮球员极大的压力。

    叶天给这位球迷的分析点了赞,回复了个“握手”和“加油”表情,然后关掉了社交网络。

    他的说法很有道理,卡尔皮,还很不成熟。

    系统积分还在缓慢上涨,昨天用掉一万多积分,现在又已经快累积到一万。

    这个速度有点慢,不能支持叶天一整天的训练。

    叶天到器械上锻炼了一会,又叫出系统。

    “系统,除了去打拳,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加快速的增加积分。”

    “系统的积分来源是人们对武术的认可度,认可度越深,贡献积分就越多。如果不打拳赛,开武馆也是很好的办法。武馆的弟子对武术的认可度极高,每天可以固定贡献积分。”

    现在叶天的积分主要来源是通过网络,但是比较不稳定。

    因为网络有热度问题,热度一失去,积分上升就慢了。

    现在一小时的训练要1000积分,因为自己现在还只有三个技能,如果以后有更多技能呢?难道一天只训练一小时?一周只训练一小时?

    每天五小时系统训练室里渡过的叶天表示不能接受。

    积分积分积分。

    看来,得培养一些死忠粉。

    叶天找到康姐,问她如果聚集死忠粉。

    “想要聚集死忠粉,那么,就要建自己的球迷会。”

    不是卡尔皮的,而是叶天个人的。

    把叶天像一个艺人一样的运作起来。

    第一批球迷会成员可以在他的社交粉丝上筛选,以后再慢慢扩大。

    “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另外,我在给你找专业的经纪人,我毕竟没有这个圈子的资源,只能做辅助。不过我可以做你的粉丝会的官方管理。我要价合理,一个月五千欧就行。”

    “5000?你不如去抢!”

    然而,经过康姐合理抢夺,叶天最终交出了一张银行卡,那是球队的各种奖金以及代言费等其它收入的卡,虽然现在还没有代言费,但以后肯定会有,周薪收入的卡在母亲大人手上。

    叶天让康姐开车带自己去俱乐部,他说经过中医的神奇药膏,康姐和母亲的全力调养,他感觉已经痊愈了,去俱乐部,让队医看看情况。

    俱乐部对叶天的到来感到奇怪,外边正在看球队训练的球迷却骚动了起来。

    给球迷们签名合影之后,叶天进入俱乐部,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卡斯托里亲自陪着他在队医那边检查。

    队医检查过之后,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很明显要两周时间才能恢复的肌肉损伤和极轻微骨裂,居然没有影响到叶天做任何指定动作。

    看起来叶天已经痊愈,东方那个中医,真这么神奇?

    为了保险起见,队医还是要求叶天要去医院用专业设备检查。
036 :我所坚信的【第2/6更】【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