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大考【第3/6更】【求推荐、收藏】(1/2)
作者:静电点灯
    当球员们从更衣室出来之后,卡斯托里发现,大部分球员的眼睛里,已经重新燃起了火焰。

    看着坐在车里离开的叶天,他想起了老朋友洛伦佐对叶天的一个评价:“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当天晚上,叶天继续花费5000积分,在训练场里磨练他的过人技巧。

    第二天一早,和队医去了医院检查了半天,最后,得出结论:已经痊愈。

    队医打了个电话去俱乐部报告之后,就赶紧去了叶天所说的唐人街去找老中医去了。

    叶天又坐着康姐的车,到了俱乐部,想要参加下午的训练。

    不过卡斯托里拒绝了,在叶天的强烈要求以及他的出现能振奋大家的士气这样的说辞之下,同意让叶天也就是在场边做做恢复性训练,并且告诉他,对外不要宣称自己已经痊愈。

    叶天当然明白,这是给明天的对手一个烟雾弹。

    于是,在场边的时候,他也偶尔表现的一瘸一瘸,让知晓真相的卡斯托里眼睛一抽一抽。

    这小子,演技真差!碰瓷骗点球的事,绝不能让他去做。

    场上的球员们在叶天的监督之下,也都更拼了。

    毕竟昨天晚上叶天又说到他们心里去了。

    无论一时激动还是一时冲动,总之,当时干了那碗鸡汤,现在熬汤人在场边,至少也得有点样子做出来给出交代。

    于是,训练场成了战场,教练组们频频喊停危险动作,对他们强调,欣赏你们的态度,但是训练中要尽量避免受伤也是很重要的。

    场外的球迷们也感觉到了球队精神气变化,频频鼓掌叫好。

    叶天发现,法比奥的位置有了调整,从右路调整到了中路,原本叶天的位置。

    法比奥很开心这个调整!

    在叶天没有回归的时候,他被主教练委以重任,取代了叶天,然后在叶天回来之后,就会发现,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了。

    这个剧本很好,法比奥很满意。

    就是这些队友实在是有点差,他的传球,他们都跟不上,他们的跑位,也是乱七八糟。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能创造出机会,我的价值就会被完美的体现!

    叶天频频接收到从法比奥抛来的挑衅之眼,但他毫不在意。

    回报以微笑和鼓励的眼神,加油,继续作死!

    他们跑出这么多机会你都看不到,还在自鸣得意,你离死不远了。

    法比奥接收到了叶天的反馈,这小子怂了,想向我示好……呵呵!

    双方互相在心里对对方呵呵。

    ……

    第二天晚上,7点半。

    Livorno,阿曼多.皮齐体育场。

    一片红色的海洋,各种战歌一直在被球迷们齐声歌唱,喇叭声,以及现场的音乐,人群所发出的噪音等混合在一起,巨大的海报,被挂在球场两边的看台之上。

    演播席上,卢卡坐在客队位置,主队位置是一个大胡子中年,费尔南德斯。

    他们现在正拿着刚到手的名单,向着观众们报着首发的球员。

    卢卡此时一脸的轻松,因为他看到了叶天,赫然在首发名单上。

    费尔南德斯自然也看到了。

    “哦,我看到了一个人的名字,他是在热身赛里表现良好的叶,‘叶三脚’。在上一场卡尔皮对阵AC米兰之后,叶天被铲伤,进了伤病名单,官方宣布将缺席至少两周。没想到,在这一场就马上复出了。卢卡,这就是你们这些资本家的手段吗?”

    卢卡显然对Livorno的风格有所准备,并没有直接回应问题,而是转而说起了叶天在机场解救人质的英雄事迹,因为这样可以消除一些现场球迷的敌意。
037 :大考【第3/6更】【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