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骂战【2/5更】【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静电点灯
    既然康姐和自己想到了一块儿去,那这个事情叶天立刻就全部抛给了康姐。

    “老板,你得给经费!”康妙旋要钱。

    “康姐,我的银行卡都在你那里。”叶天没钱。

    “那里头,还一分钱没有,你今天只赚了150欧元,够干啥?我的工资都还不够!”

    “呃……康姐,我慢慢赚……”

    “赚钱怎么能慢!我这里有几个经纪人人选,晚些你看看,那个合适,赶紧去接代言,不然,我们都得喝西北风了!”

    “康姐,经纪人要好好选,代言也不能乱接的。当年,外星人罗纳尔多和卡卡,都有被骗去卖过银嗓子喉片的黑历史……”

    “我给你挑的经纪人,都是很优秀的,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总之,你得快点赚钱,好了,这几天,找个时间和卡文,就是‘天堂不太平’见一面,请老板你过过目,然后制定一下公司方针,对了,我用你的名字注册了一个公司,你也得出个面,还有阿姨……”

    “啊?”

    ……

    有康姐,这些事都不愁,就是……太费钱。

    当天晚上,在酒店休息的时候,叶天打开自己的面板,发现这许多天下来,自己的数据除了身体状况之外,其它都没有什么变化。

    宿主:叶天

    身体状况:80(过多的运动导致过渡疲劳,需要休息)

    力量:76(+1,板砖)

    速度:78

    敏捷:85

    技巧:87

    传球:88

    射门:87

    位置:83

    视野:82

    盘带:88

    创造力:85

    当前积分:23210

    当前武技:十二路谭腿(二级)、洪拳(一级)水上漂(一级)

    “系统,这些数值现在提升这么慢的吗?”

    “80以上的数值,已经开始接近人体所能达到的极限,宿主的身体尚未成长完全,当前的极限值大约是90,随着年龄的增长,才能继续增长。”

    叶天惊呆了,90就是目前的极限吗?

    现在,要连续过三个人都有点累,梅西在年少时连过4人的视频,是特效做的吗?

    “一些真正的天才,在某些方面的能力会超越同龄人的极限。”

    ……

    系统你说话还是这么不好听。

    “有什么办法可以突破当前极限?”

    “宿主可以给武技升级,或者兑换新的武技。但请宿主注意,宿主最多拥有五个武技,而且,武技越多,使用系统时所需积分就越高。宿主还可以抽奖或兑换物品道具,进行提升。”

    “那,现有的武技可以替换掉吗?”

    “可以花费积分替换,请宿主注意,当前宿主已经拥有三种武技,最高可拥有五种武技,且从现在开始,每次操作武技栏积分都将比上次操作增加十倍。”

    看看自己的2万积分,叶天刚才那种觉得自己已经富豪的感觉已经消失无踪!

    每次比上次增加十倍积分!?

    那没几次之后,操作武技栏就要到亿了!

    而且,最多五个武技,得好好的规划一下了。

    十二路谭腿,是叶天带球突破的的主要来源,必然占据一个位置,洪拳,是当时用给自己增加力量来着,目前来看,就没有特别直接的效果,总不能比赛时突然一拳打出……水上漂,当时也是为了增加速度的……

042 骂战【2/5更】【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