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打劫【4/6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刘丽姝的丈夫已经逝世多年,她独自一人带着叶天在意大利生活,靠给中餐馆打工度日。

    丈夫生前是狂热的球迷,一心要培养孩子成为足球运动员,在叶天很小的时候就带着来到了意大利,参加这边的足球训练营,接受正规和先进的足球训练。

    现在,儿子终于成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应该算已经完成他的愿望了吧。

    刘丽姝去看过儿子的比赛了,她不喜欢。

    因为自己的儿子在足球场上,和很多大人比赛,不停的被推倒,而且,才这么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受了两次伤。

    心疼。

    但没办法,儿子似乎也喜欢这个工作。

    只能不停的交代他,让他踢球的时候要小心。

    现在,刘丽姝的心愿就一个了。

    给叶家开枝散叶。

    人选也物色好了,来意大利时经常帮助他们的康妙旋。

    这小妮子,是在餐馆打工时认识的,聪明伶俐,人也长得漂亮,对儿子也好。

    嗯,最重要的是,屁股大,好生养。

    而且,两人之间,早就互相喜欢。

    作为一个过来人,还看不清这些东西?

    上次,看得很清楚!

    诶哟小两口,都抱到一起去了。

    要是在老家,这不立刻成亲就是要浸猪笼的事情。

    所以,刘丽姝经常给他们制造单独一起的机会。

    听说儿子出差踢球一个星期,那赶紧的,趁着还有点时间,让年青人去逛逛街。

    什么给他爸上个香,在天有灵,可以含笑九泉?

    有个屁灵!

    在天有灵的话,让他们母子苦了那么多年?

    还去含笑九泉,笑九泉也很忙的!

    要你含?

    所以当儿子和“媳妇”一起走远之后,她就悄悄的跟了上去。

    ……

    叶天可不知道母亲的操心,他现在和康姐找了个偏僻安静的咖啡馆坐下,开了视频直播。

    “大家好,球迷会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叶天,我现在在卡尔皮XX街的XX咖啡馆这里开直播。球迷会建立至今,我也没有和大家打过招呼,也没有什么福利给过大家,所以先跟大家道个歉……”

    直播只面向球迷会网友,而因为直播也是临时通知,相当部分人也没有准备,到场的人数只有几百个。

    但就这个几百个球迷,也已经激动的不行。

    有女球迷当场表示要以光速到现场,因为叶天就是她的梦中情人……

    这个举动让其他女球迷纷纷表示不满,他可以是你的梦中情人,但只能是梦中的……

    男球迷们则打出“理性追星,粉丝共赢”的标语……

    面对这个情况,叶天只能先表示感谢,再表示请大家理性追星,自己也和大家一样,有正常的生活……

    和球迷们互动了一阵之后,有球迷突然问道:“叶天,我非常喜欢中国武术,你在米兰比赛里的那个翻转过人,我觉得是中国武术和足球的一次完美结合,以后,能不能更多的探索这个方面?”

    这个问题,其实叶天也想过,在系统训练室,他也一直在实践。

    但这个属于创造,在没有绝对把握之前,他不会随意使用在现实之中。

    “我有练习一些技巧,但是还不够熟练,现在,还是正常的这些足球技巧比较实际。但是我保证,等我练熟之后,你们会看到更多的这种武术和足球的结合的。”

    “能不能现在先表演个什么给我们过过瘾?”有网友耐不住,毕竟,那个翻转过人,实在是太惊人了。

    “呃……也没有什么准备,这里也没有足球,也没有砖头,不然我还可以表演个徒手劈砖……”

    看着窘迫的叶天在视频上,球迷们也都笑了起来。这个时候他们才突然意识到,这是个17岁的少年。

    “大家不要为难我们的叶天了,他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已经有目共睹,就算是现在,他去任何一家意甲球队里,都能踢得上首发,这一点应该没有异议吧?”

    球迷们纷纷点赞+1.

    这时,咖啡馆外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

    叶天听到声音,立刻跳了起来,是母亲大人!

    “抢劫啊!抢劫啊!”

    母亲被人抢劫?!

    直播中的球迷们也听到了视频中的声音,因为网速有够慢和叶天的速度确实有够快,他们居然看到镜头里的叶天拉出了一道残影!

    随后,镜头就晃动起来!
052 打劫【4/6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