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树大招风【1/3章】(1/2)
作者:静电点灯
    拉伊奥拉不但给叶天搞定了新合同,还带来了几份代言让叶天挑选。

    不是什么银嗓子,而是和足球相关的顶级产品。

    不是阿迪耐克,哪里值拉伊奥拉出手?

    代言是一个纺锤形的结构,顶端和底端都人数少,中间部分人数多。

    一般来说,顶级联赛一线球员主力球员,基本上都是在中间部分靠上面一点点。

    顶级联赛的豪门核心球员,就能拿到亿为单位的代言费了。

    其中更有一些球员能够和他们签订终生代言人合约。

    比方说万人迷贝克汉姆(此处晕倒女球迷一片),比方说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此处再次晕倒女球迷一片)。

    像这些球员,他们甚至能从他们的代言品牌那边拿到分红。

    退役之后,也能衣食无忧。

    但这些也是纺锤形的顶部那一小撮。

    以当前叶天所在意乙联赛球队的必不可少身份,一般来说,代言会是短约一年,最长三年,代言费也应该处于纺锤型的中下部分,50W~200W左右一年。

    拉伊奥拉带来的,是250W一年的三年合同,两边都是,只等叶天挑选。

    这足以说明拉伊奥拉的能量和对叶天的用心了。

    “谢谢你,拉伊奥拉先生,但是我想只签一年的短约,哪一家都行。”

    叶天也有自己的想法。

    一年的时间,他有绝对的自信,踢出个未来。

    到时候再签约,会更加合理。

    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

    拉伊奥拉对叶天的自信表示了欣赏,当场打了电话,让对方派人送了新合同过来。

    谁先到,谁先得。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两家鞋企争分夺秒。

    他们不一定看上叶天,但拉伊奥拉的面子,必须给!

    最终,阿迪领先耐克一步,将新合同送到了拉伊奥拉手上,看着叶天签下,200W就没有了,但是收获了拉伊奥拉的感情,划算的很!

    卡尔皮官网很快就公布了和叶天已经签订新合同的消息,引起了卡尔皮球迷的普天同庆!

    一些有特殊渠道的记者,也挖出了具体的合同细节,1000万的最小转会费,被公之于众!

    然后,伴随着机敏的记者,叶天和阿迪签订代言,200W的代言费也被挖了出来!

    一时间,叶天占领当地报纸头条,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波澜。

    “1000W,拥有意乙领头羊的进攻旗手!”

    “阿迪为17岁中国小将豪掷200W!”

    “中国天才,已经站稳脚跟!”

    ……

    “混蛋!一定是拉伊奥拉向媒体透露的!”卡尔皮经理图里尼在马西奥主席面前又失态了。

    “他迟早要离开的,这个局面,你应该有预料。如果有报价,按照合同做就好。你可以想想,我们可以拿那1000W做什么?”

    而在博洛尼亚,文森佐看到那个1000W,心里五味杂陈。

    通过短短六场比赛,他就证明了自己。

    他把新闻发给弗兰西斯科(博洛尼亚经理):你错过他了!

    过了一会,弗兰西斯科回了过来:我们有奥伊克罗姆。

    奥伊克罗姆,希腊籍球员,20岁,中场多面手,各项数据都很好,弗兰西斯科刚刚把他从雅典AEK带过来,在前面的六轮比赛中,也有4个助攻,1个进球。

    和叶天不同的是,除了进攻很好之外,他的阻截,也有场均4.5个,特别是,每场比赛,他的成功争顶次数也达到了场均3.7。

    这证明了,他是一个全能球员!

    天上地下,他都能掌控。

    而叶天基本上毫无空中能力。

058 树大招风【1/3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