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树大招风【1/3章】(2/2)
作者:静电点灯
    奥伊克罗姆的上限会更高!

    文森佐看弗兰西斯科将奥伊克罗姆和叶天相比,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

    而此时的奥伊克罗姆,正在酒吧里庆祝球队的三连胜!

    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让所有男人都沉迷于意大利风情万种的女人。

    奥伊克罗姆这个二十岁的孩子,自然也不例外。

    酒吧里的随着音乐节拍舞动的姑娘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活力,但他独爱坐在一旁喝酒的成熟姑娘。

    “你好,我是奥伊克罗姆,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女人抬头看了看他,嘬了一口酒之后微微的笑着说:“你们球员不应该都是训练狂吗?怎么还有时间出来喝酒?”

    会搭腔,知道自己是球员,成了!

    奥伊克罗姆坐在女人身边,举起酒杯。

    “看来你见过很多球员?不过,我已经不是普通球员了,我想,我应该算一个球星?”

    女人又喝了一口,然后站起来:“一个17岁的中国人,我想,他才配得上球星。”

    说完,只留给奥伊克罗姆一个背影。

    他当然知道那个中国小子!

    主教练跟他说过,平时可以多多关注,将来比赛的时候,很可能会对位盯防。

    于是,奥伊克罗姆在荷尔蒙喝酒精的作用之下,立刻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动态。

    “足球荒漠一个17岁的小子,哗众取宠!”

    这条动态,很快就被叶天的球迷会刷到,截屏,@叶天@康妙旋。

    叶天只是呵呵一笑就过去了。

    “我们继续。”

    “不反击?”

    “不招人妒是庸才,以后会有越来越多这样的人,我不会去回应的。只要在比赛的时候击败他们就行了。”

    叶天对这个看得很透。

    “行吧。那我们继续说刚才你说的足球慈善基金。”

    “我觉得,就叫天旋足球慈善基金。我出资,你运作,这是最好了。”

    “我可以运作,但是,我总觉得,以人的姓名为基金的名字,显得很没有生命力,就像是故意打名号,形式大于实际。”

    叶天想了想,说:“我想做的这个足球慈善基金,要能够推动足球的进步,一定要做实事。要有非常专业的足球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俱乐部运营,球队管理,球队经营的各个方面,都能给与球队帮助。”

    “知道知道。现在就你一个球员,以后你成了超级巨星,一定会有很多有影响力的球员、教练员、训练师、经理、球探……加入的,你说过很多遍了。”

    “那,不如叫少侠足球慈善?”

    “少侠足球慈善基金?这什么鬼名字?”

    “不好吗?……我觉得挺好啊……侠客嘛,总是行侠仗义,和我们的目的有类似啊……”

    ……

    母亲大人端了两碗莲子汤进来。

    “你们两个,一边吃,一边说。”

    看着儿子和“儿媳妇”,一口一口慢慢喝下她做的“连子汤”,她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对她来说,这就是幸福了。

    没有人注意到,在卡尔皮,有一个叫法比奥的球员,被租借出去了。

    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他将在另一只意乙球队,Perugia中努力证明自己。

    ,

    ,

    【新人、新书,未上架前,每十张推荐票,加更一章。】

    【求推荐票、求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