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新战术【3/7更】(1/2)
作者:静电点灯
    10月25号的客场挑战Pescara,卡尔皮以两球击败对手,叶天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中场调度。

    这一次,他的触球也重新提升上来,到了惊人的65次,这还是在70分钟内的数据。

    中国天,已经从一个进攻的矛头,改造成了整个球队的核心发动机!

    此战过后,卡尔皮7胜3平0负,2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博洛尼亚7胜2平1负,23分紧追不舍。

    在他们身后的布雷西亚22分,同积21分,与卡尔皮也只差一个胜场的有巴里、摩德纳、维琴察。

    11月8号,两者在博洛尼亚主场的第一次碰撞,显得极为重要,它可能改变整个积分榜的形势。

    但,在那之前,卡尔皮要在主场连续迎战Ternana(10月29号)和维琴察(11月1号)。

    Ternana目前10战2胜4平4负,进球8个,失球15个,处于积分榜下游区域,攻弱守弱,想必不会对卡尔皮有什么威胁。

    不过当下,他们正在庆祝,因为10月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眼见就可以完成不超过4球的赌局,每个球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更何况,帕斯辛迪已经伤愈归队,和他们一起训练。

    他们的中场厚度,再度增强了。

    ……

    卡尔皮的成绩非常好,连带着来训练场外看球队训练的球迷们也多了起来。

    但是卡斯托里知道,联赛是一场长跑,他们的球队板凳深度完全比不上那些老牌劲旅,当联赛进行到一定时间之后,对方早就摸透了你的战术,进行针对性布置,你的成绩自然也就下去了。

    想要继续赢球,必须要有更多的战术选择!

    而所有的战术关键,都在于如何开发叶天的能力!

    卡斯托里明白,球队之所以能够取得好成绩,就是因为他们的中场连续强势的表现。

    无论是叶天在3-5-2的AMC位置闪耀,还是在3-4-3MC位置的调度,他都展示了极其强大的比赛掌控能力,使得卡尔皮能够不断终结对手。

    而一旦他被更加强势的对手成功限制住,那么,卡尔皮就会产生球路运转不畅的情况。

    所以,他和他的教练组未雨绸缪,和他的教练组商议了很久,决定,继续调整叶天的位置,演练新战术。

    他们在4321圣诞树阵型的基础上,研发出卡尔皮版圣诞树。

    后防线上,加里奥***利、洛马格诺里,加上原来踢中场边路的鲁罗。

    中场,比安科、帕斯辛迪和叶天。

    前场,里奇、姆巴克,麦巴高古顶最前面。

    圣诞树站位,场上队员很容易形成一个菱形,非常适合传控打法。

    中场比安科守强攻弱,帕斯辛迪具有一定的调度和插上能力,叶天,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他的全能。

    这仍旧是一个主攻叶天的套路,把他的位置继续向后撤,确保他的接球,更大程度发挥他的组织调度功能。

    叶天的优先级高于一切!

    他的位置也变得模糊!

    他可以在中后场调度,但也可以到中前场继续做他的AMC!

    当叶天恢复AMC身份时,鲁罗将上前补位,整个阵型又重新回到3-5-2模式。

    基本套路,仍旧是在叶天和姆巴克、麦巴高古三人之间跑位完成。

    里奇成为协助跑位的跑锋。

    在叶天开始发动进攻时,他要不断地配合姆巴克和麦巴高古跑位,协助叶天进行球的中转,以及,当帕斯辛迪前插之后,他还要适当后移,迟滞对方的快攻。

    除了里奇特别忙之外,鲁罗也是个苦力活。

    有时候,叶天持球向左,右路拉出一片大空挡,在叶天的指挥之下,他要从后场一路狂奔到对方的底线!

    如果球没有过来,他还要从底线一路狂奔回来补位!

    这让他非常……奔溃……

    事实上,全队跑动最少的,除了门将之外,就是队长麦巴高古了。

    他要做的,是将对方的防线向前顶,以便自己方能有足够的空间对球进行梳理。

    以及,在前场球门区域来回跑动寻找机会。

    整个队伍都在为叶天服务,接受他的调度。

    甚至连后防的波利,也会在叶天的要求之下从中路疯狂的向前突击!

    这样的疯狂跑动,对球员们的体能要求非常巨大。
068 新战术【3/7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