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一场不好打的比赛【8/8更】(2/2)
作者:静电点灯

    “不够!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我们的敌人还在训练!”

    说完,叶天不顾他们的反对,就拉了他们进了球场。

    ……

    晚上,拉伊奥拉打来电话。

    “我未来的足球先生,即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有什么想法?”

    叶天笑了:“拉伊奥拉先生,谢谢你。”他指的是内德维德的公开支持。毕竟,拉伊奥拉曾经是内德维德的经纪人。而叶天自问以自己的影响力,还不至于让那位这样来支持他。

    “哦,那是小事。他也要为今后的事情做做预热,毕竟离开的太久了。这是多赢。”

    “多赢?”

    “对。你没发现媒体的态度么?这必然是背后有意引导的结果。有人在为你们的比赛造势。”

    “啊?”

    “哦哈哈,我终于听到你的这种回答了。天,有人跟我说,在有的时候,不应该把你当17岁的孩子。现在我要说的,可能超过17岁孩子的承受力,你要准备好。”

    叶天听到拉伊奥拉如此郑重的说明,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说:“先生,你说吧,我现在对任何事情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博洛尼亚不好对付,他们的球探文森佐很有能力,他曾经在赛季开始前看过你的训练,立刻就强烈推荐给了俱乐部,可他们下手还是慢了。不过,文森佐一直有关注着你。”

    “这代表着,博洛尼亚对你的了解,比其他球队都要强得多!”

    “而且,你们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已经被炒作成了一个焦点之战,关注度极高,这一场比赛牵扯到今后很多的动向。所以,你们的比赛过程,可能会很艰苦。”

    “先生,对这一些,我早有准备。我也有绝对的实力去击败一切!”

    “哦哈哈哈!你和兹拉坦一样!说真的,不考虑冬歇期的转会吗?已经有很多俱乐部有跟我透露意向了。1000W而已,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先生!如果想要我尽快转会,或许,全力帮助卡尔皮晋级才是正确的路呢。”

    “好吧好吧,被你打败了。”

    拉伊奥拉放下电话,他坐在椅子上,用力的抽了一口雪茄。

    最近事情有点多,但是这个小家伙,真的是不得了了。

    到明年2月份,各种谈判就要迅速开始了吧。

    要是到时候卡尔皮真的不能晋级怎么办?

    拉伊奥拉站起来,又坐下。

    最后,他拿出一个本子,开始不停的翻阅。

    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停住了。

    上面有一个名字,吉拉迪诺,现效力,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

    前意大利国脚,世界杯冠军成员,听说在那边过得不开心。

    虽然已经迟暮,但如果能运作到卡尔皮的话,让叶天提前感受世界级的前锋?听起来好像不错……

    另外一边,61岁的卡斯托里,仍旧在和他的教练组一起,看着博洛尼亚的比赛录像,分析着他们的每一次进攻……

    这场比赛,确实不好打啊。

    ,

    ,

    【新人、新书,未上架前,每10章推荐票,加更一章】

    【求收藏、求推荐】

    【谢谢\\公子正\\、看非云\书友20200718170830558、生哥20151206、robotry的推荐票,谢谢!加更!】

    【为水东湾、白狼刃、\\公子正\\再加更!谢谢你们的推荐票!谢谢!】

    【为书友161001064010451、Kuzhu再加更!加更,咱不带怕的!】

    【另外,各位可以放心投资哦,马上就要到连续30天日更3000的那个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