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意外受伤【加更章2】(2/2)
作者:静电点灯

    所以,麦巴高古赛季报销的事情,他几乎在同一时间,和卡斯托里一起收到了信息。

    想了想,他还是给叶天打了个电话。

    “天,我想我必须告诉你这个消息。”

    “麦巴高古伤的很重,他的赛季结束了。”

    叶天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当然,我在之前有提示过你们俱乐部,有一个前锋会很适合你们。我相信如果图里尼够能力的话,应该可以得到他。不过,这些不是你考虑的事情。你只需要相信,你们俱乐部会在冬歇期的时候有一次不错的引援就行。”

    “天,你要做的,现在,是全力打好亚洲杯,然后,在回到卡尔皮时,全力把卡尔皮带上意甲,这样,我相信,你的队长也不会再有遗憾了。”

    结束通话之后,叶天给麦巴高古发去慰问的信息,立刻又投入了训练当中。

    第二天早上,麦巴高古仍旧没有回信息,叶天只好暂时将这个事情押后,因为,今天,国家队要到了。

    原本,电话里是让他在酒店等就好,不过叶天还是决定去机场接机,然后跟随大部队一起行动。

    叶天到机场的时候,当地华裔球迷们立刻就认出了他,先行抵达的球员,最年轻国家队球员,唯一的海外球员,到达之后一直在不停的训练的球员,国家队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意乙领头羊的核心球员,意乙助攻王。

    一大串的前缀后缀,让叶天在到场球迷之中颇具人气。

    拍照合影一波走完,都接近花费两个小时。

    飞机晚点,以及澳大利亚当局在入关时的各种检查……

    也幸好有叶天在外面和球迷们互动,否则等的不耐烦的球迷说不得要攻击机场海关了!

    球员们从通道中走出,在外头和球迷们稍微互动一番之后,上了专车准备离去。

    车子刚刚启动,就看到一个黑发少年跑过来敲门。

    “现在球迷真是的,都不注意自己安全?!”

    球队队长郑知赶紧提醒司机小心。

    “嗨,你看看那些会唱会跳会rap的艺人粉丝们,那热情劲,超乎你的想象!”

    全车人都笑了起来。

    助理教练李金失朝外看了看,诶嘛好眼熟!

    再仔细看清楚,赶紧叫起来。

    “停车,停车,那是叶天!”

    这一喊,全车人都凑到了这边,看那个在车外的孩子。

    不算壮,但跑动的时候,很有韵律和力量感,不高,听说头球不行。

    叶天上了车,李金失迎上:“不是让你在酒店等我们吗?”

    “想早点见着你们,就过来了。各位大哥好,我是叶天。”

    郑知带头向他笑了笑,握手:“我是郑知。”

    其他人也都一一介绍自己,和叶天握手。

    李金失看了看,最终还是让叶天坐在自己身边。

    “我听说,你在这边一天练6小时?”

    “闲着也是闲着,今天我只练了四小时,我不知道待会这边会不会有训练,就留了点体力。”

    车上其他人听到叶天亲口承认一天六小时的训练量,心里都犯嘀咕。

    “你都练些啥项目?”

    “我就一个人,没办法练团队的,都是个人项目。有几个训练师陪着。回酒店之后可以给你们看。”

    这时,主教练佩兰发话了:“大家都已经熟悉了,时间紧迫,在正式比赛开始前,我们还需要大量的训练磨合。到了酒店,给大家半小时,我们立刻前往坎贝尔训练营,今天的训练,晚上6点,准时开始。”

    “是!教练!”

    ,

    ,

    【新人、新书,未上架前,每10章推荐票,加更一章】

    【1天两更,早上10点,下午4点,若有加更,均在晚间8点前给出】

    【求收藏、求推荐,可投资!】

    【看飞云、尉迟怒波、大卫107、老时、生哥的加更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