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落后【加更1】(1/2)
作者:静电点灯
    马克.维杜卡,澳大利亚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拥有强悍的身体,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9号。曾获苏超足球先生,大洋洲足球先生,被誉为澳大利亚最优秀的前锋。

    对于这样一位懂球前辈的断言,说不在意那肯定是虚的。

    所以,在队长们在猜边时,孙兴民一直在回想着叶天的录像,再一次和队友们确认如何限制对手。

    而另一边,叶天也在和队友们说着既定的战术,以及对方的技术特点再次确认。

    “这场比赛,中国队依旧采用了4-3-2-1的圣诞树阵型,首发球员与打阿联酋那一场没有区别,……”

    “韩国队这边,打的是3-5-2阵型。”

    “门将23-金镇铉。”

    “后防线上,20-张贤秀来自中超广州富力,19-金英权来自中超广州恒大,5-郭泰辉。”

    “中场两名后腰,22-车杜里,一名老将,但实力不容小觑,2-金珍洙,是德甲霍芬海姆球员。三名前腰,16-奇诚康来自英超斯旺西,6-朴柱昊来自美因茨05,和10-南泰熙。”

    “锋线上,18-李廷记,头球颇具威胁,7-孙兴民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主力前锋。”

    ……

    当地时间下午17:00,亚洲杯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随着来自伊朗的主裁法哈尼的一声哨响,开始了。

    韩国队开球,中国队全队上前逼抢!

    这一举动出乎韩国人的意料。

    虽然冠军确实吸引,但开场就这样,没必要吧?

    他们有一点准备不足,球传的有一点点慌乱。

    在比赛第四分钟,他们被断球了。

    “来自吴夕的铲断!干劲利落!吴夕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已经越来越成熟了!”

    吴夕的铲断引起了现场的一次小高潮,球迷们的喇叭声不停的响起。

    在随着他把球传给叶天,球迷们的心立刻就踏实了。

    “叶天并不急于进攻,和上一场一样,他在中间指挥,我们在控制中场!”

    但和上一场不同的是,控制的区域,稍稍靠后。

    在上一场,他们几乎就是在中圈和对方的弧顶之间进行传递,几人站成W,不停的走位,走位……

    因为阿联酋球员的粗糙的抢断技术,他们能够相对从容的获取空间,利用球的转递来戏耍对手。

    但韩国队能跑,又有技巧。

    这样一来,要想完成球的传递,叶天的活动接应范围就增加了。

    他向前走,从后腰位置,上提至中间中场,处于车杜里和金珍洙的夹击之中。

    而中国队的中场传球区域,也从中圈之前,后撤到中圈区域。

    这里的位置,是对方的三名前腰站位,吸引他们的跑动,然后,吸引车杜里!

    中国队的目标很明确,打车杜里身后。

    打他转身慢!

    在中场连续传递几次之后,车杜里始终不动声色。

    叶天让大家后撤,自己带球上去试探。

    车杜里动了,叶天立刻把球重新回传,整的好像并不想往这边一样。

    球在任行和郑知之间传递,叶天从前面跑回来,接球后把球踢给吴夕。

    和孙科做了一次换位,又转回来接球,郑知已经上提。

    接吴夕传球,不停球横向给郑知,这一下,车杜里被诱出来了!

    因为这里如果断球,前场就是多打少,可以尝试!

    车杜里向郑知那边跑动,金珍洙立刻横向移动,努力使他的防守区域覆盖到车杜里离开之后的空隙。

    可叶天已经钻了进去。

    和郑知之间,连续的乒乓球对敲进行换位,就像上一场打阿联酋那个球,只不过,郑知和叶天呼唤了位置。

    蒿俊泯和孙科正在交互跑位,告林驻在前头。

    叶天突然横向跑了个折线,来到告林的后方。

    球传被及时传过来!

    叶天大喊:“走!”

    脚尖碰球,让球直接过了自己的头顶,向背后飞去。
119 落后【加更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