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 机场相遇(1/2)
作者:南冥炖鱼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是三天之后...........

    首都国际机场内,一身劲装的白煜和叶凡两人带着众群训练有素的黑衣人站在机场vip通道内,排成两列整整齐齐的肃立着。

    “这什么英国皇室继承人?怎么还不来?我看着是公然挑衅老大吧。”叶凡等得有些不耐烦,小声抱怨道。

    “你还是少说几句吧,这是在外面,小心周围有那些人的细作。”白煜一脸的冷静,一双墨色的眸子深深地看着出站机口的方向。

    “呵,就凭那些家伙?只不过是些微不足道的蝼蚁罢了。就敢在我们面前嚣张,看来真的得找机会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是下场了。”叶凡邪笑了一声对于敌人,他从来不会心慈手软,尤其是那些作死的人。

    “那些人,老大自然会有他的计划,我们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白煜知道叶凡的手段,但是对于这点,他还是比较喜欢听老大的计划行事比较妥当。

    “行了,老白,先不说了,他们来了。”叶凡眯了眯眼睛,缓缓看向出机口。

    此时贝洛带着凯德和一个助理从出机口走出来............

    一身白色西装的贝洛,金黄色的头发,一张比普通人湛白的脸蛋,有着精致的五官,更显得他突出的便是他那一双淡蓝色的眼睛,大海天空的颜色,让人感觉如此的单纯与美好。

    而只有白煜和叶凡相识一眼,他们都知道,这个看起来表面单纯无害的贝洛王子,其实实际上只不过是伪装他真实样子的手段罢了!

    “Welcome to the capital. I'm Bai Yu and I work for Jin Ye.”白煜看着贝洛,伸出手,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说道。

    而一旁的叶凡也是勾了勾嘴角,说道:“My name is Ye Fan. Nice to meet you, Prince Bello.”

    贝洛淡蓝色的眸子轻轻划过两人,打量道:“It's nice to meet you. I can't believe that Jin Ye gave me such a face, which really flattered me!不过,我既然来到了中国,就不必说英文,中文即可,在下不才,还是懂得那么一些中文的。”

    白煜和叶凡对于贝洛后面的一口流利的中文,稍微感到有些吃惊,想不到这个外国王子竟然会这么流利的中文,倒是意料之外啊!

    “那,贝洛少爷,请吧,我们瑾爷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最好的住处,他很期待与您的相见。”白煜依旧是一脸的漠然地说道。

    而倒是一旁的叶凡挑了挑眉,戏谑道:“见到传闻中的亚历西斯·贝洛,我突然感觉好荣幸,尤其是您这双蓝色的眼睛,可真是好看啊!”

    “叶凡!”白煜皱了皱眉,他明显知道叶凡说得这话是针对贝洛的,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这小子还是那么嚣张。

    “大胆敢对我们殿下不敬!”凯德站了出来,一脸肃杀之气看着叶凡。

    “凯德!不可无理!”贝洛眯了眯自己蓝色的眸子,随即轻笑了一声,对着叶凡说道:“想不到阁下如此给我面子,竟然也觉得我这双眸子生的好看,这都是要感谢我的母亲啊!你说对吧,叶少。”

    叶凡有些意外地看着贝洛,想不到自己这样挑衅他,他既然不生气?顿时间,两人之间的气氛以诡异的气场对视着。

    “好了,叶凡,贝洛王子路途遥远的来到首都,想必肯定有些累了吧,还请阁下跟我们来。”白煜皱了皱眉,出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对视。

    “那就有劳白少了。”贝洛转头温柔笑了一声,谦恭道。

    ..............................

第六十八 机场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