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三 阿浅,我爱你(1/2)
作者:南冥炖鱼
    “云辰,你明明是最了解浅浅的性子,难道不是吗?”

    “这一点你不可否认,对吧?”

    唐瑞并没有和云辰吵起来,而是带着几分探究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他,反问道。

    “你不用一直那这件事情来威胁我。”

    “阿浅那面我自然会知晓一些分寸的,至于其他事情不用你过多的操心。”

    “我要的只是你能够我找到救治阿浅的所以药材之前,我要你向我保证!”

    “无论如何你都必须把阿浅给我治好!”

    此时的云辰脸上一片冷淡之色,但是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前所未有的坚定。

    唐瑞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云辰这家伙什么都好就只是他这性子简直跟浅浅一模一样,都是犟脾气。

    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情,就绝对不会轻易去改变。

    “算了,我也懒得和你继续争论下去,反正你这家伙已经决定好了。”

    “我怎样劝也是没有用了,但是云辰我提醒你一句。”

    “或许眼下有最简单的办法,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复杂,还要去寻找什么烈焰花。”

    “有些时候,你不要太过于自私了,对于浅浅来说,她真的很不喜欢。”

    唐瑞说到这,走到云辰的身旁,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有些时候,就算你不愿意放手,但是为了她,你也是会妥协的。”

    “我的话仅次于此了,我希望你能够认真的想清楚自己心中所做的决定。”

    说完唐瑞便迈步向房间外走去。

    毕竟他还要赶回医院,去看看林老爷子那面的情况。

    至于浅浅这面,他相信有云辰的照料,她一定会没事的。

    不过他隐隐地有些担心,他害怕当林浅知道了这一切时,恐怕会一时接受不了。

    而且这件事情可是关系到几个家族之间的事情,或许根本就没那么容易去解决。

    但眼下,就像云辰所说的,能够瞒着浅浅是多久就是多久,总好比让她现在知道这一切要来得好。

    她毕竟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对于亲人之间那种感情更为看重,甚至比她的命都要重要。

    像这样一个女孩,如果知道了这一切,他不敢保证她会做出什么举动。

    而另一边,等唐瑞走后,就只剩下床上静躺着的林浅以及坐在她床边目光呆滞地看着她的云辰。

    “阿浅,我真的不想让你离开我...........”

    “可是唐瑞说的没错,如果我真的自私地要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对你而言,是一种伤害。”

    “以前其实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无论发生了任何事情,我都不会离开你,我会一直陪伴这你,直到永远。”

    “可惜老天就是这样爱和我开玩笑,其实当初我没有想到你竟然会是尹家的后人,也更想不到你身上居然遗传了家族病。”

    “怪不得,林叔叔当时不肯和我说你母亲当年的事情。”

    “原来是因为她身上的秘密是在太多了,或许就算当时没那场车祸,你母亲也活不过三十岁吧。”

    云辰心疼地俯下身,亲亲地在林浅额头上吻了一下。

    “别怪我不告诉你,阿浅。”

第二百三十三 阿浅,我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